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5 05:26:39| 人氣4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留學全紀綠 - 第一次和老外打籃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美國這麼久,我第一次在球場打籃球。

 以前一直以為美國最熱門的運動應該是它,
但我足跡踏到許多州,郤沒有見到和台灣相同
的籃球熱。

 學生,我也是學生,在學校該很多球架吧,
沒有,學校只有兩座全場的室內球場,總之也
許天氣的關係,在這要打個球似乎沒有台灣那
麼容易。

學校有六七座足球場,美式足球場兩座,網
球場.棒球場...但就沒什麼籃球場!

 前天去買了一顆籃球,下定決心一定要運動了
,我半年沒有任何運動,現在有車,要去fitness
center容易許多,雷厲風行下,我決定常常去。

 一樓的健康房通常是他們的主流。

 昨天就去投,今天遇到五個老美,邀我打三三
,這還真是我頭一回和老外打的經驗,不過沒黑人
。基本上學校黑人原本就很少,我不曉得為什麼.

 我打的不錯,並沒有因為半年沒動到球而差太多
。屁太多自己多會打沒意思,現在真得當它是運動
,高中捉得到籃框,大學只能打板,當兵時只想投
外線,現在只想傳球,摸到球我也爽。

 但面對是五個老外,講得自然是英文,這時就令
人頭大了,打球還得想這句文法對不對,以前在台
灣講的術語,我一點也用不上,連打球的文化也不
同。

 他們沒有過手回線的,甚致於發球touch的人,
自己也可以投。一場他們都打十分,三分線算兩
分。一連打了三場,回家時我兩隻腳痛到走路都
有問題,好在戶外很冷,立刻天然冰敷。

 還是整條腿的冰。
 

 不曉得其它地方是否如此,以後我會常去的,
致少動動也好,晚點去買雙球鞋,裡頭要換鞋子
,因為戶外的踩進來的鞋子全是雪的原因。

 學校fitness center看起來很高級,因為三年
前才剛蓋的,在更衣室,他們也不會避會露雞雞
換褲子,我很想去女更衣室,那裡一定更精彩。

台長: 留學全紀錄
人氣(4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