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0 11:50:25| 人氣3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C 留學全紀錄 - 最近雜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週壓力開始大起來! 這學期在Spring Break以後,
我所有的作業都變成Group Project,面對每科都得和不同
同學討論報告和準備。

我有兩種感覺:

一.快被榨乾.時間常被分碎.好像趕場一天接著好幾個討
  論報告.幾乎連吃東西的時間都不太有.因為根本沒有
  自己的時間。
二、Piss me off/就是幹!

我在網路訂了一台新相機。因為我沒有相機簡值無法呼吸!
這台Canon G5在美國買硬生生便宜了一萬元,不買.等於對
不起自己,但買了.就像對不起我爸一樣。

但是.我是需要專業相機的,不論單眼或數位,一機在手
希望就無窮。

上星期六的Party,我可是在研究室寫完Case Study才去的
那天喝了不少,除了啤酒五罐外,Sophie和Stavros各拿了
一杯不曉得是什麼噁心的酒給我.美式Party其實很有趣.
真的! 

有空下集再提,那天我是被扛著回家,生平第一次酒後吐廁
所,我還以為我記得一些事,後來Eric跟我說那晚我的糗事
後,我才發現,我忘的事還挺多的。

不過那晚的確值得回憶,因為是這學期唯一.大概也是最後
像Party的Party.

OK...

剛討論完報告才回家.已經十一點了,想再寫個報告準備早
早去睡.收信發現房東來信,說公共領域太髒,她說星期三
早上若來看沒乾淨,她會請人來整理,然後Charge我們費用!

又再一次.Very piss me off/ 也就是幹!

這學期才搬來的Liz美國女人在清廁所.她挺愛乾淨的,她是
唯一這屋裡除了我還會清這房子的另一個人!

我沒辦法.我把客廳廚房和餐廳都清完後才回房!

真累!

---------------------------

星期五小胖要來這渡假.我好多作業要寫,但我們已經計劃去
NYC兩天.最近.我又靠毅志力在讓自己抗戰極限了!

小蘇和Carrie星期二要考GRE的作文.加油吧!

這碗吃完的麵.是告訴我自己.吃完了再上!


台長: 留學全紀錄
人氣(3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