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4 13:03:23| 人氣4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留學全紀錄 - 有些人一輩子都見不到了,然後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在台北唸書,同學再遠也不會超過東引或北竿
那時還在想,也許畢業後就遇不到了!還有點感傷!

 來美國後,我才發現之前的無知。

 這裡什麼人都有,尤其我自己身為國際學生的國際
學生;遇到的人,更是天南地北,哪天要有北極來的
,也不會很驚訝。

 當兵時,當我清晨整隊時,總喜歡要學弟唱同袍情
這首歌:

 「天南地北聚一堂,有緣把兵當~.....」

 那時覺得很慘,有人陪自己慘,也是件樂事,每個人
巴不得快閃,洗澡總會哼著六四天安門的主題曲:

 「還要.忍多久~還要沉默多少~~~」

 就算領到退伍令,也是快樂的吹著劉德華的曲調: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今天,夢了好久終於把夢實現~~~」

 這張照片是拍在一些二年級的學長姐要畢業前的一晚,大概
是近一個月前的某夜,感覺好像很灰暗,隔天後.照片裡的很
多人,我知道我一輩子也看不到了!

 我喜歡冷血的感覺。

 來留學最重要的,一定要冷血,因為天南地北來的同學,只
會在這幾個學期出現。

 「冷冷的冰雨在臉上無情的拍~~」

ps.雖然圖有點模糊,因為我用掃瞄的,但還是可以看到非常精
  緻的圓頭,鬼斧神工的頭形,無任何加工的圓頭蘇召,就要
返台,祝他一路順風,畢業快樂。

台長: 留學全紀錄
人氣(4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