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3 14:28:00|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留學全紀綠 - 人生第一頂毛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留學全紀綠 - 人生第一頂毛帽

我買了,先跟小滿報備一下。

 國小到高中,沒看過什麼就毛帽,那時頭頭巾
正流行,我哥買了一個耐吉的,但是白的,一戴
時被我媽罵到臭頭。

 自小我就不愛戴任何東西在我頭上,自然就是
美,讓我一路從小奉行到入伍。但毛帽這種玩意
兒,我只能想像頭很圓的人才會去戴,所以我一
直沒有這個資格去嘗試。

 不過,這個信念在幾天前有了轉變,Beth指著
她那頂有點灰塵的毛帽說:seriously, the hat
is really importment.

 後來,有一夜我信步往我車子去,一個路人向
我打招呼,後來他加了一句:Where is your hat?
我回我不需要,開玩笑的說我有較長的髮保護。
接下來,他摘下他的毛帽,示意要給我,有趣吧!

 剛好我走到車,回絕了他的好意!

 我人生悟到了一個道理:毛帽,好像很重要!

 所以今天買了一個我還挺喜歡的毛帽,這個毛
帽可不是賣場批發的,是似精品店的陳列物,塞
上我這大頭時,還不突兀。

 我又悟到一個道理,原來頭圓的,才突兀。

台長: 留學全紀錄
人氣(2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