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2 22:40:05| 人氣7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金穗獎5/11......很開心

5/11下班後匆匆趕至信義誠品,還在下班前先吃一根香蕉止餓,因為沒時間吃飯哪!不過這一切很值得,看完影片回家一直很興奮,連回家看到他們口角,都讓我心情好到沒加入戰局而心平氣和的勸架!真的是心情很好!有種賺到了的好心情,因為真的很好看!

 

〔搞什麼鬼〕導演:程偉豪

我看看我的小筆記本寫什麼:很生活化.想再看一次.激賞.男主角表情超多,很會演.看了很開心又興奮.覺得很好看,感覺又有一個令人期待的導演.拍的很爆笑又恐怖.主持人講的很好:當主角很平常時,觀眾是很緊張的,當主角驚嚇害怕時,觀眾卻很開心大笑.對耶!形容的真是貼切.我心想它若是拍成長片上映,一定會大賣啦!導演意外出現,人很風趣(是那種老實人的風趣)有什麼想法就說出來的一個人,很平易近人,不打官腔.片頭用拉霸,很逗趣,大家都笑了,但後來想想這樣真是很諷刺啊!導演明言他討厭鬼片,要嘲諷鬼片,但我卻覺得他拍的太好了,他也許很適合走這類型的片子耶!我想他會哭吧!這是我5/11的第一名.(其實我也怕鬼片,但就是這種雖然恐怖,但又爆笑的調調捉住了我的心)

 

〔消散〕導演:林家緯

因為是CIRCUS(我平常會看他們主持的狗仔隊,還滿喜歡他們的)所以看了會有點想笑的感覺油然而生,應該是不習慣他們這麼正經的樣子,讓我一開頭有點難融入劇情.覺得吊在樹上的假人腳真的太假了,讓我好在意.看的時候覺得這部片輸給〔搞什麼鬼〕但回家睡覺時卻一直想起這片的畫面,那個窄窄的走道.很多相片的房間.還有餐桌,恐怖感就油然而生,而想太多有點怕怕的...後座力有強.讓我默默的相信林家緯也不是省油的燈.不知道是我位置不好還是度數加深,為什麼感覺畫面有點太暗,有點要糊在一起的感覺?柯孟融是這片的攝影耶,那他一定有出主意要怎麼拍(鬼片是他的專長)林家緯他們原來是輔大人喔?

 

〔闔家觀賞〕導演:郭承衢

陸弈靜很會演.當她看DVD時知道兒子死了,馬上走去抱住電視機哭了起來,直說不要看了.這一段讓人眼淚快滴下來.要忍住要忍住,我告訴自己.很有意思的片子.台灣人真的很愛看電視耶.原來有的同性戀家人是如此排斥他們的.桂綸鎂顚覆以往形象,有點阿花.陸弈靜看起來比李天柱老太多?

 

〔憂鬱森林〕導演:王明霞

看了會憂鬱,心情有點沈重.演員大部份是劇場的人.都讓我有種~疑?他不是”水滸傳”裡的那個人嗎?男主角是高英軒耶!!值得省思的一部片,但比較起來”不願面對的真相”會讓我比較積極做環保.導演有來.觀眾說:門把和塑膠袋這二個不符合未來(其實我也發現了)導演說:因為經費有限啊~真是辛苦了!導演說的免費資源就不珍惜這句話讓我想了好些天,覺得這句話可以套用在很多事物上,很受用.

 

〔匿名遊戲〕導演:徐漢強

由於我不是鄉民,所以當大家哄堂大笑時,我有點搞不懂這真的有那麼好笑嗎?雖然大概知道大家在笑什麼.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他們在捉人時,慌亂亂跑,快倒數結束時大家一陣狂貼文亂糟糟那種氣氛佷逼真,一副大禍臨頭,很有趣的一幕.紀文惠演恰北北真的很適合她.張榕容好可愛,都是她害我以為金勤是駭客.當二個金勤出現時,真嚇到我了.如果時間再久一點,解說再多一點,我想我才能更明瞭那些哄堂大笑的樂趣在哪裡.但總的來說,還是很好看.這部片的副導.製片.美術都有來.製片說短片只能參展,觀眾起哄說發DVD,他說總不能只賣我們這些觀眾而己呀,也要符合成本,他們還欠人家錢咧!我想他們也許可以找台北光點洽談看看.去年不也是三部人氣短片聯手一起賣票上映而聽說人潮爆滿嗎?即然這是在說鄉民的片子,鄉民也許可以發起口碑效應來支持本片,讓他可以以這種形式來上映呀!

台長: 狂舞
人氣(7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看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金穗獎5/14......好尷尬
此分類上一篇:絕命派對......殺狠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