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0 12:47:51| 人氣4,4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絕命派對......殺狠大

在電影快結局時,我真的有噁心感冒到喉嚨有點想吐!片子一直在殺人,用各種殘忍手段在殺人.黃志瑋說他覺得這部片是虐殺片,我覺得是.上次在台北電影節不小心看了柯孟融導演的鬼片”靠近”後,就開始注意這個人,心想他要是有新片一定要給他支持一下.因為台灣專門拍鬼片恐怖噁心片子的人真的不多,覺得他很特別,而且他的片子也滿好看的.所以雖然我超怕這類型的片子,還是找了妹妹壯膽進了電影院.

楊董在殺小瞳前問了一些話:你從來沒有討厭過有錢人嗎?不會看到那些年輕人開著跑車和貴婦在逛東區........,又他在殺林委員前那一段演說,大意是窮人嫉妒富人而做出傷害富人的事.我和妹邊走邊討論這些話的意義,得出一個結論:我會被楊董追殺!從以前我就曾不屑報章雜誌上那些開著名貴跑車的貴公子,心裡想:那輛跑車要是你賺來的,我佩服你,若是你爸媽買給你的,那又有什麼了不起的!!也曾因為我老闆又換新車讓我氣的憤憤不平,心想:你可以有錢又換新車,為什麼不幫我們加薪呢?很久沒加了!所以千萬不要讓楊董知道我討厭有錢人,不然我大概也會收到邀請函.我們都對那個小瞳要被殺的理由感到很不高興.因為:誰沒在背後說過老闆的壞話啊!所以說,參與那場派對謀殺的人都心裡變態了啦.不過楊董小時候的遭遇還真讓人同情,被綁架,妹妹被殺而導致他仇恨窮人.片中有不合理的地方.何莉被割喉時早該會死了,不可能當陳建緯回來救人時,她還會有氣息.我覺得最殘忍的殺人方式是何莉被殺的那一段:用刀割臉,灑鹽,割喉.喔~媽呀!要吐了啦.我一直把手放在臉上不敢看.然後陳建緯要爬牆而不小心壓到蟑螂,蟑螂破肚還一直跑來跑去那一段也很噁心.

現場觀眾提問內心戲少了點?我也覺得是少了點,但他要表明的主旨有出來了.富人與窮人的對立.起碼這讓我反省了,自己看不起有錢人是不應該的,他們也很無辜啊!家裡要買車對他們那麼好也不是他能反對的呀!我的老闆他真的年紀一大把還那麼上進的吸收新知不恥下問,而且他真的有做生意的頭腦.現在景氣不好,他也很苦惱,他又是傳流派不可能裁員,所以把自己應得的利潤拿出來發年終獎金,也是令人揪感心...不像有的老闆會說今年沒賺錢,所以沒有年終...之類的話.唉~有錢人不好當啦!怕被綁架勒索.每次有人找老闆,我們接電話一定要問清楚哪裡找?不能只有姓,還要問公司名,最好名字都要問到,才能問老闆要不要接?老闆若不認識他,也不能接給老闆.曾有一次,公司妹妹不小心轉了一通電話給老闆,就聽老闆一直說:老哥,我不是老闆啦!我也是領人薪水的,不然三萬好嗎?糟!!老闆被勒索了啦!後來妹妹被駡慘了.那時才覺得當有錢人很可憐,我們才不會有這種身命安全的害怕.

映後座談裡導演一直說:這一部不足的我們會再改進.黃志瑋還感性的謝謝我們選擇來看這部片.張睿家說拍片很累.女製片因為導演要拍蟑螂那一段而大駡導演會有報應,拍時還負氣不出現在拍片現場.他們還當人形看板讓大家合照拍到爽!拍電影真的很辛苦又好累,等片子上映了,心情應該是又著急又怕吧!真的不是一般人能做的工作,壓力好大呀!

嗯~絕命派對,好看!!夠噁心~想要在一堆溫馨片中來點不一樣的,就去看看吧!現正熱映中喔!

台長: 狂舞
人氣(4,4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看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金穗獎5/11......很開心
此分類上一篇: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痛哭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