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23 23:28:51| 人氣1,3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夢幻的---龍飛鳳舞

真的是要快快推薦大家要去看電影”龍飛鳳舞”超超超有意思的電影.最令人佩服的是片中配樂的使用及動畫的部分.很好很好看的一部片.可以把傳統的歌仔戲拍出想不到的意境,真的是滿不可思議的.我和阿華看了後都會有種最近想要去親近傳統戲劇的full,超有感染力的.

片中動畫最後結尾是娘子用手機傳簡訊,然後飛鴿從手機中飛出穿山越海去,讓全戲院的人都笑開懷了,而且那個小小腳踢著浪花,再配上應該是鳳飛飛的歌曲,超搭的啦!我好喜歡這一段,想不到動畫也能把歌仔戲詮釋的這麼棒!那個畫動畫的人超強的,而且歌曲和這一段真的有配到,厲害厲害!無論是那一段的配樂歌曲跟整部片都很搭,連結尾放張惠妹的歌”攏是你啦!”也很妙呢!回家的路上我都在哼這首歌,這部片應該得個最佳配樂獎才對(看得出來我是多麼的喜歡那些歌了,那個配樂的人好會配啊!)

那個片中莊米奇回憶年少時的畫面也做的很精緻呢!真的把那時代看歌仔戲時會有的場景及畫面很真實的呈現出來了,像是紀錄片似的,很像真的,很厲害!(因為有些片子的回憶過往總是讓人看得出來很假,一點都不真實,所以才會覺得這個回憶片段拍的真的很好)想想我小時候也是出現在那種戲棚下穿梭,在後台偷看演員他們在做什麼?在台下看著不知道在唱什麼的戲碼?只知道演員都穿的好漂亮喔!然後這部戲讓我想起了我一個愛看歌仔戲的二嬸,以前去他家時他們都會把電視上的歌仔戲錄下來,下班回家時就放來看.所以去他們家,看電視時大部分都在看歌仔戲,她應該要去看這部片.

片中很多歌仔戲演出的戲中有戲片段我和阿華看的津津有味.女主角真的很會演戲,無論是在什麼樣的舞台上都能演的到位,真的是不容易啊!片子想要傳達什麼,我不知道,但我們看了之後就是感到很開心,而且會想叫別人一定要去看啊,很好看!

台長: 狂舞
人氣(1,31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看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偶而也要進電影院看電影去
此分類上一篇:恐懼使人忿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