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0 20:21:30|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心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是那種
氣完了就會不計較
哭完了就會什麼事都無所謂的人


我是這種女人
小心眼

我放假把我丟在你家一整個下午
找工作找到喝酒聊天去
你不常出去又了不起是嗎
我就不能體諒你
我就想忘也忘不了當初那種痛楚

喝完酒
又吃檳榔
你明知道我討厭你吃檳榔的
不常吃不是理由
別人請的也只是藉口

一張檳榔嘴一身酒味
誰不會反感

就算我無理取鬧
你又兇個屁
你沒資格
沒有資格

沒關係
儘量讓我傷讓我痛讓我哭阿
我情緒管理不好
會偏激
也是你們兩造成的

替你想替你想
要我替你想到什麼時候
你能給我好的生活嗎
你只不過脾氣好了點
這本是你欠我的
在那邊偉大個什麼勁



遲遲沒收到的禮物
要出去玩的無限延期
因為待遇不好而離職沒工作的你
就算有工作也因為距離遠而不體貼的你
載我上下班個一兩次就抱怨的你
那我從你家騎到三峽就理所當然是嗎

反正在你耳裡
這一切只是你認為我的小心眼
我的無理取鬧
我的愛抱怨又不愛包容









就像你們所說的
何必呢 ?

雖就雖在你選擇的是我
錯就錯在
一年半前就是個錯誤
誤把牽了我的手的你就這麼當做男朋友
是阿
台灣就這麼個大小
要讓你在遇見她
又不是件多難的事情




我喜歡收集傷痛還有恨
因為我怕我會忘了 ..
傷害我的那個人
是哪個王八蛋






你前一陣子不是一直打給我嗎 ?
我一直不想接你電話,
我不想讓我男朋友誤會 !
我剛才打給你是要跟你說你以後不要一直打給我,
而且我也沒有在那裡上班了,
你以後不用跟你舅舅去那邊找我跟我買東西了 !
不要每次一打來就是問我一些莫名奇妙的話,
問我要不要嫁給你這些無聊問題,
你跟唐靜如感情淡了想分手,
請你找別的女生,
跟我沒有關係,
你沒有權力叫我離開我男朋友回到你身邊跟你結婚,
我不要嫁給一個很會演戲的男人,
就算你會賺錢也一樣



就算是妳心機重打的
又或者這些都是事實
那些我不想知道
反正打從那時候開始
就被你們兩個兩邊耍得團團轉
無人可信



或許真的抓不住他
又如何
就像我當初還沒回頭所說的
男人
在找不就有了




可笑.


台長: SUGAR 糖 - -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