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7 16:45:29|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夜貓子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臭弟* 頭毛我抓的噢 =ˇ= 誰要挖角我咧 !? XD




哈哈 !! 整個晚上沒睡 !! =ˇ=
和臭弟聊了整整一個晚上呀 !!
笑都快笑死了 !!
當夜貓子 =ˇ= !!

還有 =ˇ= 凌晨老公 兒子 楊乳有來找我噢 !!
哈哈 !! 下去和他們聊了一下下 !! ˙ˇ˙
還給我看到用噴漆亂畫厚 ?!
爱玩麻 !! 手給我用到漆洗不掉了厚 !! 在玩呀 =ˇ= !!

和臭弟聊到五點半呀 !! 兩個一起裝睡阿 !!
哈哈 !! 但是之後 !!
還是沒睡著 !! 根本睡不著阿 !!
之後就 .. 乾脆不要睡了 =ˇ= !! 哈哈 !!

兩個就開始在家裡走來走去的押 =ˇ= !!
還和老媽抬槓 !! 哈哈哈 !!
之後老媽去上班拉 !! 兩個就亂啦 !!
老杯再睡覺阿 !! 哈 !!

肚子餓了 !! 去買早餐 =ˇ= !!
唉 =  = !! 每次都花我的 !! 哈哈 ..
算了 .. 習慣了 = = !!

吃完 !! 老杯還沒睡醒 !! 把早餐放在他房間 !!
就急著出門囉 =ˇ= !! 哈哈 !!
七點多就出門囉 !! 去找老公他們 !!

聽到我那麼早出來 =ˇ= 很開心厚 ?! XD
之後到大成找他們 !! 哈哈 !!
小馬 !! 超好笑的阿 !! 笑死我的毛了 !!
背後被貼 !! 請隨手關門的貼紙 !! 都不知道阿 !!
還再那邊搞笑搞超九的阿 !! 哈 =ˇ=

還有 !! 只有我兒子一眼看出來 !!
我長豆豆了阿 !! 天噢 =  = !!
還以為 !! 部會很明顯的勒 !!
哪知道 .. 哈哈 !! 一見面 !! 馬上 !! 看出來 ..
= 口 = !! 哈哈 !! 因為太晚睡 ˊˇˋ

之後還被破忠趕 =  = !! 痾痾 .. 問我幾班的 ?!
我都畢業了也 .. 先生 ..
難道我看起來不項高中生逆 ?! 也許吧 ?! 你說身高逆 ?!
哈哈 !! ˊˇˋ

之後本來要去老公家的 =ˇ=
結果 ?! 痾痾 .. 給我下雨 .. ?!
= 皿 = 唉 !! 躲個雨吧 !!
下雨 .. 很悶又很熱阿 !! .. 煩死人了阿 !!
還有兩個一直吵架的阿 = 口 = !! 差掉了 !!

雨停了 !! 摁摁 !! 去老公家摟 !!
看電視 !! 看到一半 !! 志瑋來了 !!
跟他講了 !! 今天七夕有兩次 !!
哈哈 !! 他樂的根什麼一樣咧 !! 跳來跳去 !!
踢到椅子 !! 也不會痛咧 !! 哈 !!

因為潤鬼月 !! 鬼越有兩個越 =ˇ= !!
七夕有兩次 !! 很好是很好 !!
但是 .. 鬼月也 =  = !! 兩個月 ..
驚驚噢 !! >  < 哈哈 !!

哈哈 !! 電視看到一半 !! 好想睡覺 =  = !!
撲撲 .. 就和老公一起睡摟 ^   ^*

不知道睡了多久 .. 十一點半 !! 被挖起來 =  = !!
阿痾 .. 要去大成了 = 口 = !!
起來 =   =ZZ 還有睡意 .. 空空的 !!

騎車車去大成拉 !!
結果 .. 是去天域啦 =ˇ= !!
因為人都在那邊 !! 哈哈 !!

在那邊 !! 待了蠻久的吧 !?
哈哈 .. 都不知道要幹麻 .. 看搞笑的 =ˇ= !!

之後 .. 去歐洲 !!
摁 =ˇ= 打撞球阿 !! 哈哈 !!
先去廁所一下 !!
出來 !! 就看到老公在息煙阿 =  = !!
再天域給你的那隻 =  = !!
想說你沒賴打 !! 給你拿也不會怎樣 ..
痾 .. 沒想到一不再 =  = !! 就抽了 .. !!

不過還好 !! 就那一支 .. !!
之後再打撞球 你都沒抽了 !!
至少 .. 我可以陪你的時間當中 ..
可以讓你少抽點煙 !! 就好了 !!
記得 =  = !! 晚上我沒盯你 !!
也別抽太多 =  = !! 我兒子會幫我的 =ˇ= !!
希望如此啦 XD !! 乖兒子 !!

還有 ..
小馬 .. 是在搞笑 !?
但是 .. 怎麼說咧 .. 有白木到 =  = !!

我愛笑阿 .. 關你什麼是 .. ?!
一直學我 .. 用那種調調 .. !!
害我 .. !! 兩次差點發飆 =   = !!
不過阿 .. 忍下來了 !! = 皿 = !!
氣死我的毛 .. !!

還一直拿煙給老公 =  = !!
再老公家 !! 沒收的那隻 !!
拿給你 !! 你說不會給 =  = !!
結果 !? 痾 !? 算了辣 !! 唉唉 ..

不想吵架 .. 也不想讓大家難做人 .. XD

三點 =ˇ= !!
老公送我回家囉 !!
他們也回去摟 !! 呵呵 !!
只是 .. 不知道先跑去哪裡混了 .. ?!
到現在都還沒上限的阿 =ˇ= !!

哈哈 !! 回家 !! 去覓食 !! XD
覓食完之後 !! 阿勒 .. 想睡覺了也 = 口 = !!
完了阿 !! 要變大胖子了阿 !! 哈哈哈 !!

但是 !! 不知道 !! 什麼時候會睡著也 =ˇ= !!
哈哈哈 !!
如果 .. 睡著的話 .. 不知道幾點活過來也 = 口 = !!

















對麻 !! 等等睡了 !! 晚上又不用睡了阿 !!
阿哈哈 !!




台長: SUGAR 糖 - -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