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7 23:26:30|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接髮 __ 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阿我阿 長毛糖 (有點難聽= =)


yoyo
今天接髮上課
可是只買了兩片接髮
好像不夠 後面會怪怪
哀哀 之後再說吧 :(

哈哈 今天給寶貝載哦 :)
可惡啦
昨天晚上 本來想說要去陪寶貝的
我已經計畫好了哦
結果 .... 我死在我家床上了
就這樣一覺到天明 >口<
.....

嘻嘻
然後到班上
哇靠 你頭毛長長了 @口@~~~~~~~~~~~~~
摁摁摁 哈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被班導罵 ...........
班導:幹麻 接什麼頭髮 錢太多唷 ?
我:沒有阿
班導:接是可以接阿 幹麻皆有顏色的
我:買錯了阿 ..
班導:寫輔導表
我:(偷笑) .......
還要買那什麼爛郵票 ? ... 無言耶

然後考經商
挖勒 都不會

之後班會
小艾是記錄 ..
結果他向我求救 =  =
所以變成我寫了 ........
真是爛好人 ..
結果到最後
寫的不好 .. $%^&* 我被罵 =  =

然後呢
上機
考英打
挖勒 都沒練耶
不過滿分 :)
okok的啦


我整天搞我的頭髮就飽嚕 = =
沒辦法
我好像有強迫症 =口=
頭毛用不好
我會死掉阿阿阿阿
用不好 還會不去上課耶 ...... (誇張)

午休
數學回收
歐yayaya
超簡單的啦
過了過了


而且中午
寶貝也有打來哦 >///<
哈哈 教室好安靜
小小聲的講電話
哈哈哈 :)

下午
軍訓 教官人超好 :)
有趣的一節課
數學
考試 ....
哇靠 我真的玩了
全班最低分吧
28 ... (有兩題 我改錯 .. 很噢)
吼煩耶 星期六又要留班了

接下來歷史
不錯阿
今天上課蠻認真的 :)

在來就是會計阿
阿勒 老師生氣了
他要發威了 要用打的了
哇塞 沒好日子過哩
兩個月快結束吧
我的好日子就來了呢
部會被打也不會被回收追著跑

兩節會計結束
阿勒
我要被留班
國文阿
去料三丙教室

當然
放學先去找寶貝阿 :)
呵呵 叫他陪我去阿哈哈
不送我進去 =3= 寶貝說都是日校的 很奇怪
哈哈哈 哪會阿 想太多 :)

結果呢
一進去中正堂
挖勒 .. 要又轉還左轉阿
我先右轉 .. 沒有料三丙阿
回頭就看到喇叭傑了
哈哈哈 原來在左邊哦
喇叭傑:妳迷路了哦 ?
我:摁阿 ..

之後就進教室阿
有電甲的還有綜六的一起留班
還有一點時間
和涵茹去買吃的 =口=

買完就吃阿 (廢話)
吃完就看書阿 ..
可是 根本竟不下來
誰叫喇叭傑做我前面 ˋˊ
害我一直想跟他聊天
唉唷
結果國文沒過 ...
要被k了啦
很痛耶 !!!!!!!!!!!!!!!!!!!!!!! >口<

放學
老媽來接
又是龜速行駛 ..............
超極慢的
等超級九的阿












台長: SUGAR 糖 - -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