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0 10:32:34| 人氣119|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起去旅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   你隨口說了


      改天帶我去台南玩








         然後,又說了


   我想去旅行,而且是帶著妳一起











       上了大學


     事情好多好多

  想想,是真的很久沒有悠閒的玩玩了







         那個涼涼的夏天

       泡在電視電腦枕頭前



           偶爾閒閒整理一下家裡

        研究新的吃的

            吹吹冷氣

      懶的連睫毛都不願意翹起

         當廢人  每天開開心心

        涼涼翹腳的日子   好遠


           (嗚嗚,最近真的好累啊)


















        昨天聊聊   說說



     突然想到,那時候分開旅行的日子









           如果說,一個人去九份

       可以擁有很漂亮的夜景

        很親切的聲音


             很好吃的東西









       那我們。


         一定可以得到更多吧












          

   從以前,就是

      會獨自一個人翻山越嶺的那種






    我不會,靠撒嬌或是低姿態來要求什麼


      盡量,不去拜託別人幫我拿

       其實自己用力一點就可以拿到的東西






   然後,情況反過來時

      又是個孬種     只會在背後


         雜唸,碎念


             當問題來了





     還是那句:喔。。。好。。。





             你每次都撞我的頭

          罵我是笨蛋









        我想說,我不是笨蛋


           我超聰明搭









      你昨天問我

        那時候怎麼肯這樣衝動就點頭說好








              不是因為飢渴

            也不是迫切想有人陪








       我不是,100年沒有


       也不是,不能忍受空窗

            (哪像你)  (笑)








     只是因為     我知道







          對,是你了


             就對了








      哪像你,一開始都愛耍心機





             哈哈









      不過事實證明我很聰明






          我找到了一個我真的想要的什麼










      然後他現在要帶我去旅行











           你說我變了很多


       但我想說,這不是變







           這是相信

       我只是,把我心裡

       真正想說的想做的

         表達出來而已





       記得嗎,我曾說過    我擔心


        因為,自己已經開始依賴你









       突然覺得不在乎了






         就算被唱衰又怎樣









    只要我知道,你知道













            就可以,一直一起






      像你說的,手牽手去旅行     





















    以下是,那天,去買多拿果時

          聽到的一首   以前的

      好歌------思念是一種病



       思念是一種病

              張震嶽 女聲:蔡健雅

   當你在穿山越嶺的另一邊 

   我在孤獨的路上沒有盡頭



      一輩子有多少的來不及 

     發現已經失去最重要的東西

      恍然大悟早已遠去 

       為何總是在犯錯之後

      才肯相信錯的是自己 

     他們說這就是人生

        試著體會 

        試著忍住眼淚 

          還是躲不開應該有的情緒



       我不會奢求世界停止轉動

       我知道逃避一點都沒有用

           只是這段時間裡 

          尤其在夜裡 

          還是會想起難忘的事情

         我想我的思念是一種病 

            久久不能痊癒



       *當你在穿山越嶺的另一邊 

          我在孤獨的路上沒有盡頭

         時常感覺你在耳後的呼吸 

        卻未曾感覺你在心口的鼻息

      (Oh 思念是一種病 Oh 思念是一種病 一種病)



     汲汲營營忘記身邊的人需要愛和關心

       藉口總是拉遠了距離 

         不知不覺無聲無息

       我們總是在抱怨事與願違 

       卻不願意回頭看看自己

          想想自己 到底做了什麼蠢事情

  也許是上帝給我一個試煉
  
  只是這傷口需要花點時間
  
  只是會想念過去的一切 那些人事物會離我遠去
  
  而我們終究也會遠離變成回憶



     多久沒有說我愛你 

    多久沒有擁抱你所愛的人

      當這個世界 

      不再那麼美好 

     只有愛可以讓他更好


       我相信 一切都來得及 

       別管那些紛紛擾擾


      別讓不開心的事 停下了腳步

      就怕你不說 就怕你不做

      別讓遺憾繼續 一切都來得及













         順便說說

       另一首歌   在凌晨


             也是很好聽


    本人很喜歡  第一段跟副歌

在凌晨
作詞:張震嶽 作曲:張震嶽

在凌晨二點十分慌張想你 吸著無法入眠的空氣

 如果是夢境 也許是幻影 我想沉醉在這裡




常常會發現你在我的身旁 聽我當兵的故事很有趣

清晰的感覺 永遠不會變 而你不在這裡陪我





*我忘不了你給我最當初的禮物

 答應我陪我去尋找我的夢想 到頭來我不是

 你選擇的人 也許你是對的











    pic~我的電腦桌布    

台長:   游柚〃yo 
人氣(119)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蛤...
阿我們也可以一起去旅行嗎
我可以帶你去鳳山玩喔~~
...好像沒啥吸引力...= =
2007-12-10 21:55:23
版主回應
你可以讓我去你家住

  我想跟你媽做good friend

    你媽超酷的!!
2007-12-10 23:05:29
newyellow
哈哈
看來妳在高雄過的不錯嘛~
2007-12-10 22:08:09
版主回應
啊,請你不要講這種話=   =

  感覺有點。。。  嗯




   其實後來想想,真覺得有點對不起

       那時候提的蠢提議




   然後自己,也就沒有

      真的很認真很認真



  希望你不要介意



      加油吧,用你吉他騙人去ㄎㄎ







ps:對哩,214有沒有要表演啦?

     還有啊,我也想學木吉他

          寒假教我啦!!


    我只有那時候比較有空=   = 哭哭
2007-12-10 23:01:22
阿關關關~~
看見你幸福~~真為你覺ㄉ高興~
一直這樣下去八~~ ㄎㄎ~~
哪天我們一起幸福八~~ 不過放慢一點腳步等我ㄚ~~哭哭
2007-12-11 00:10:05
版主回應
那你要快點跟他多接觸rrr~~~~
2007-12-12 08:53:44
newyellow
哈哈哈
妳會錯意了啦

妳往壞的那邊想了

哈哈
我又不是那種人
2007-12-11 00:42:46
版主回應
也是啦=    =

   你是老人
2007-12-12 08:53: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