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4 01:41:16|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脆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是那麼勇敢的.你知道的...

我會膽小的躲在你的身後,

我會喝了一堆濃度高的酒,喝到茫,然後藉此逃避什麼.

我會抓著你的手不放.

我會偷偷的靠在你的背或肩上.

我會一個人靜靜的哭.

我會默默的走在你的身旁,一句話也不講,卻也不願離開.

當我想跑到其他地方,我會在意你是否注意到我不見了.

當我小聲的唱歌,我會注意面無表情的你,是不是在偷偷聽著.

當我不想吃飯,我會希望你在我耳邊說:幹麻又不吃.或者乾脆夾菜給我,逼我吃.

當我覺得有點迷路,你會告訴我說:不要怕,跟著我.

當我看到泰迪熊大叫,我希望你站在我背後默默的笑.

當我飛行在數千英尺的高空,無法入眠的煩悶,我會期待你輕輕的問:睡不著嗎?然後想辦法安撫我.

這是你所擁有的我,如此膽小的我.

而這也是我所擁有的你,雖然外表冰冷卻很善良溫柔的你.

我的脆弱,我想除了你,很難再有第二人知道了.

現在,我很想你,非常想你.

台長: 小蓓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entimentalism |
此分類下一篇:一點殘忍.
此分類上一篇:晨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