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9 00:49:14|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晨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讀了心理學後,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榮格.

他在夢境方面的啟發,讓我覺得這東西擁有著一股力量.

夢用不同的暗示,去闡釋自己的最深的想法.

是一種認識自己的方式,是一種反省的儀式.

感覺在你生活背後,夢偷偷躲著.記著.笑著.

然後揭開了你不想面對.不想承認的....

==================================================================

今天清晨的夢中,

我和小時的好朋友去廟會,很開心的牽著手走著.

找到位置,開心的交談打鬧,你坐在遠方,似乎沒有看到.

戲散了,我正要走過斑馬線,你突然出現在我身邊.

抓住了我的手猛衝,我被你拉著不知道走多久.

身邊閃過了一棟棟的高樓.

突然間,你停了下來.放了手,我累著靠在你的肩上喘氣.

"讓我靠一下子就好"我小聲的說.你沒有點頭,也沒有搖頭.只是無聲靜默.

後來,我們走到一棟像圖書館的建築物裡.

由上而下的走著,到了一個像是餐廳的樓層.

我看到了一隻狗正被小孩子欺負,很難過的嗚嗚叫.

我很心痛,很想救牠,但不知如何是好.

我正打算放棄時,你突然拉住我說:妳要去哪裡?妳不是想要救牠嗎?

我說很想,但我不知道該怎麼好,且我們在趕時間.

你靜靜的說:先救牠吧,妳不是很想救牠嗎? 先把這件事完成再說.

最後一幕,我看到你很堅定的樣子,然後醒來.

===================================================================

這個夢,我有一點了解它想呈現給我的東西.

但是,我現在還是沒有勇氣去面對.


台長: 小蓓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entimentalism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脆弱.
此分類上一篇:怎麼訴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