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7 00:25:57|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念離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念冬天.

想念這幾年國外的寒假.

就算這之中,很多東西是我不想要的.

但是在那地方,那時,我覺得我是很誠實的活著.

是一種我呼吸會微笑的感覺,就算空氣是如此冷冽.

是一種我看到人會微笑的氛圍,就算語言不通.

是一種我看到食物會開心的大叫,就算每一樣都在考驗我對鹽度的接受度,對所謂異國料理的容忍度.

是ㄧ種可以安靜聽到自己心跳的幸福,就算那種安靜大多存在於教堂或博物館.

是一種可以讓腦子不斷運轉的狀態,就算那些文化衝擊總會讓人驚訝.

我想念巴黎.蘇黎士.威尼斯.

我想要走些這些城市的街道上,再也不必擔心自己何時得離開.

我想念這些地方,想念輕鬆生活的自己.

想念每一間商店櫥窗駐足的自己,想念在咖啡店喝巧克力的自己.

現在,我有充分的衝動,把自己放在這些地方後把護照丟棄.

人總是不會滿足的,尤其當他/她知道一樣東西好,又得不到.

慾望就不會止息.

台長: 小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Thinking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猶豫.
此分類上一篇:所謂新生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