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9 05:35:16| 人氣4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能沒有你2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我看不到自己的圖片
系統怪怪的~~

後來又有寶貝的相片了

來嘮叨一下

家人的牙都算漂亮

偏偏正面臨換牙的她

老爸說情況不妙

 

 






我真的覺得

她太幸福以後一定會吃足苦頭

而面對小朋友笑她沒老爸

我也無可耐何

最令人生氣的是

連我最疼的小姪子也笑她

哇哩ㄌ

真的很欠扁

 

 






我的寶貝

莫名其妙的長好大

時間怎麼過的

我還真不清楚

目前為止都是老媽幫我照顧她

而我連我自己都照顧不好了

老媽擔心今年九月要轉手給我

一一a

那就看著辦吧

等著她管我吧

^^







以上都不是正題

回到電影裡

看這部片時我精神狀況不佳

所以沒有太大的感動

只知道

我算幸福的






旁邊有人說

搞不懂片子為什麼要拍成黑白的

已經夠沉悶了

還沒色彩

我有認同啦

不過沒回話

^^



台長: 焦糖
人氣(410)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