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0 15:26:13|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破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乎每個蛋都有裂縫
不論它是如何的細小
望著片中
那些順著精密結構利落跑著的珠子
我想這片不會太難看


男主角至人魔開始
他已經是聰明絕頂的具像代表
我想他本人應該也是個
學識豐富的人
愛看他炒了他自己的辯護律師
第一次開庭裝笨耍大家那種場面
幾個畫面讓我聯想到
最近遇上的一個老牌建築師
第一次在公司遇上他
因為老闆不在
我問他有什麼事~做什麼的
老闆有交待她馬上回來
他竟然直接回我
他做工的
他那副調調真的像極了男主角


最後是公司的弟弟也遇上
我這種類似的狀況
不過他這次卻回弟弟說
他送批薩的
一一a
我的幽默感沒弟弟好
後來弟弟每次遇到他
總是會問他今天送什麼口味的披薩
也因為如此
我還真的吃過他買進公司的批薩
想想還蠻好笑的


台長: 焦糖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