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31 18:41:47|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黃道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應該是這個片名吧~~~
因為看這部片子時
我的精神狀況不是很好
加上它一直閃動的畫面
讓我倍感吃力

內容是一個男人不斷的在殺人
而一個女人不斷的尖叫
沒有結局
看完覺得自己的閃光加重了


這次好不容易心血來潮
去出租店拉了三張片子回來看
一一a.........
一部是我早看過的片子"心的方向"
它是一部hbo撥到爛的片子
另一部是---->巴黎我愛你
不知道是摸到屎還是怎樣
黃道帶和巴黎我愛你
拍攝手法有些相同(ps都是片段式敘述)
雖然我沒有把巴黎看完
因為有還片時間的壓力...............


不是我不支持正版
是當我從正常管道拿到片子時
確在個種壓力下逼自己看完
奇檬子真的差到不行
如果每次都像這次這樣
我想我不會再愛看電影了.....


回正題


會讓我黃道帶這部片
是因為我看過電影預告
期待著它
對一個真實故事改編
對未抓到殺手有特別的詮釋
唉~~~~~
是呀~~~~~
忠實的表現出~~~~一無所知
我到底在期待些什麼ㄚ
就如巴黎
原本在想是否有幾段可看的愛情
在那個特別的地方
看了那些片段
覺得每一個地方都一再上演這那些


是我期待的太多
還是這世界的太無趣


台長: 焦糖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