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8 06:16:15|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可怕的颱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慶幸颱風還沒將電源切斷...........


要不然今天早上我就不只是被風雨聲嚇醒


外加熱到醒.........


外面的情況真是亂恐怖一把的...................




經歷過這麼多次的颱風


也淹過幾次水


卻是第一次感到害怕.........


我也不知道為啥?


就是覺得很恐怖......


外面風雨大到可以把我從惡夢中嚇醒


雖然也不是真的嚇到


不過那聲音無法讓我的腦袋忽略......


本來想繼續睡一下的


誰知道在床上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


也就放棄了


看來今天是真的沒辦法去學校上課了......















剛剛燈暗了一下





害我嚇一跳!!!!!




還以為電腦沒事燈卻壞了?!




還好只是一秒鐘的事情.........呼~





總之


真的很恐怖押~



希望可以安然度過.........="=


來去看一下新聞!!




照這雨勢看起來

頗有淹水的趨勢.......~"~








但願不要阿~












台長: 知穎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