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6 15:33:05|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Liam Aiken~!!((q>0<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呀哈哈哈哈~~~
總之
就是醬子
我爆愛Liam Aiken!!!




今天又是頹廢的一天
雖然我沒有睡到下午才起床就是了......




嗄~~~為什麼那個偏偏要現在來呢?
難得老爸今天休假
可以帶我跟肥仔老弟去游泳的說~
超掃興的啦!!




昨天因為半夜的一時興起
所以下午一個人跑到東區去亂晃
逛了誠品敦南總店
然後去了明曜百貨樓下的苡琳
後來又跑去公館的茉莉




花了一整個下午的時間在找書
共買了四本書
重死我了......




雖然說很高興很滿足
不過雙腳是真的超痠!!




而且
後遺症不只這樣
重點是!!!
我一個禮拜的零用錢就這麼沒了啦~(泣)




雖然說如果整天待在家裡是不會餓死沒錯
不過頗無聊的耶~!
近期之內不能跟同學出去玩了......
(老媽:個人造業個人擔[台])




唉~~~
花錢如流水
如知穎是也
(自以為國文造詣很好)




一皿一..........









不過有時候阿
還是會覺得一個人逛街
有點小小的寂寞......




雖然說
一個人
感覺比較自由自在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不會被朋友影響去向





但是
多多少少
還是會喜歡
跟多一點的人
一起出去玩吧
唉......
我真的是個矛盾的小孩



但這也是人之常情阿!!








台長: 知穎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