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30 19:16:28| 人氣2,6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詩-什麼是愛情。改編歌詞-落葉歸根(韋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下是一群十八歲理工科大一學生的創作,

包括  愛情詩    改編情歌歌詞創作。

若有網友發現以下該同學的作品是抄襲、複製於別人的作品請回應告知(包括連結網址),格主將會妥善作處置。

若有網友想從本部落格抄襲他人的作品,那麼請你自重,不要侮辱自己。

歡迎各位欣賞、回應。

 

韋綱,愛情詩-「什麼是愛情?」

 

什麼是愛情?

 

相見不知道該說什麼 對方不在卻特別想念

 

這分感覺就是愛情?

 

題庫一本接一本 是希望能回答你的問題

 

這個行為算是愛情?

 

能做伴的夜晚 搭末班車也不累

 

這 總算是愛情吧!

 

! ! !

 

什麼是愛情?

****************************************

 舊曲新詞,---改編歌詞「落葉歸根」(改編自王力宏同名歌曲)

 

原作--作詞:王力宏 作曲:王力宏   

(黑字部分-韋綱改編-「落葉歸根」)

 

 

舉頭望 無盡灰雲 那季節 叫做寂寞

日記裡 塗滿黑墨 那字詞 就是思念
背包 塞滿了家用 就這樣開始走

手機 缺少了號碼 便蔓延無窮~
日不見 太陽的暖 夜不見 月光的藍

觸不到 纖細的手 嗅不到 烏髮的柔
不得不選擇 寒冷的開始 留下只擁有遺憾

就只能沉默 安靜的離開 擁抱曾經的回憶

命運的安排 遵守自然的邏輯

無心的黑夜 催促我們的腳步
誰都無法揭謎底

你還不願先駐足

 

遠離家鄉 不勝唏噓 幻化成秋夜

存留遺憾 無盡感傷 終將為空虛
而我卻像 落葉歸根 墜在你心間

你只看見 月光高懸 照著那窗外
幾分憂鬱 幾分孤單 都心甘情願

多少日子 多少嘲諷 仍全心付出
我的愛像落葉歸根 唯獨在你身邊

其實一切不曾留戀 竟沉沒在心間

 

舉頭望 無盡灰雲 那季節 叫做寂寞

日記裡 塗滿黑墨 那字詞 就是思念
背包 塞滿了家用 就這樣開始走

手機 缺少了號碼 便蔓延無窮~
日不見 太陽的暖 夜不見 月光的藍

觸不到 纖細的手 嗅不到 烏髮的柔
不得不選擇 寒冷的開始 留下只擁有遺憾

就只能沉默 安靜的離開 擁抱曾經的回憶

命運的安排 遵守自然的邏輯

無心的黑夜 催促我們的腳步

誰都無法揭謎底

你還不願先駐足

 

遠離家鄉 不勝唏噓 幻化成秋夜

存留遺憾 無盡感傷 終將為空虛
而我卻像 落葉歸根 墜在你心間

你只看見 月光高懸 照著那窗外
幾分憂鬱 幾分孤單 都心甘情願

多少日子 多少嘲諷 仍全心付出
我的愛像落葉歸根 唯獨在你身邊

其實一切不曾留戀 竟沉沒在心間

但願陪你找回 所遺失的永恆

望你不會忘卻 這斷續的旅途
當我開口 你卻沈默 只剩一場夢

文字話語 只是浪費 值得是什麼

而我卻像 落葉歸根 墜在你心間

你只看見 月光高懸 照著那窗外
幾分憂鬱 幾分孤單 都心甘情願

多少日子 多少嘲諷 仍全心付出
我的愛像落葉歸根 唯獨在你身邊

其實一切不曾留戀 竟沉沒在心間

 

 

台長: butterfly Yen 奶油蝴蝶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