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4 22:22:53| 人氣1,4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詩-記得那天。改編歌詞-遺憾(昀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下是一群十八歲理工科大一學生的創作,包括  

愛情詩   與   改編情歌的歌詞創作。

若有網友發現以下該同學的作品是抄襲、複製於別人的作品請回應告知(包括連結網址),格主將會妥善作處置。

若有網友想從本部落格抄襲他人的作品,那麼請你自重,不要侮辱自己。

歡迎各位欣賞、回應。

 

昀呈    愛情詩  「記得那天

記得那天

暖紅的太陽  演奏

今夏最後的

離別

 

是這天  樂曲

已然進入最後一小節

 

鷗鳥盤旋  清風拂面

不是不能再相見

 

而是在聽到下個黑夜前

希望黃昏

 

能播得慢一些

 

**********************************************

 舊曲新詞,---改編歌詞「遺憾」(改編自方炯鑌同名歌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cSb_eSoSvI  方炯鑌MV

方炯鑌--遺憾

 

 改編

 

 

又一輪血紅的月  讓一切不眠
除非捨棄既有的成見 一切深淵針墜
你總愛提真心一片 怕付出無回
你總以為要體會人生 就要多愛幾回

與其讓你在黃昏中哭累 寧願你相聚酣眠
讓你追尋無盡的思念 留我寂寞的黑
與其讓你在黎明中凋萎 寧願你擁抱吻別
莫非要你看清了謊言 才懂真情可貴

 

又一輪血紅的月  讓一切不眠
除非捨棄既有的成見 一切深淵針墜
你總愛提真心一片 怕付出無回
你總以為要體會人生 就要多愛幾回

與其讓你在黃昏中哭累 寧願你相聚酣眠
留我寂寞的黑
與其讓你在黎明中凋萎 寧願你擁抱吻別
莫非要你看清了謊言 才懂真情可貴

莫非要你看清了謊言 才懂真情可貴

 

********************************************

 

 

方炯鑌  遺憾  歌詞原作

 

別再說是誰的錯 讓一切成灰
除非放下心中的負累 一切難以挽回
你總愛讓往事跟隨 怕過去白費
你總以為要體會人生 就要多愛幾回

與其讓你在我懷中枯萎 寧願你犯錯後悔
讓你飛向夢中的世界 留我獨自傷悲
與其讓你在我愛中憔悴 寧願你受傷流淚
莫非要你嘗盡了苦悲 才懂真情可貴


別再說是誰的錯 讓一切成灰
除非放下心中的負累 一切難以挽回
你總愛讓往事跟隨 怕過去白費
你總以為要體會人生 就要多愛幾回

與其讓你在我懷中枯萎 寧願你犯錯後悔
讓你飛向夢中的世界 留我獨自傷悲
與其讓你在我愛中憔悴 寧願你受傷流淚
莫非要你嘗盡了苦悲 才懂真情可貴

莫非要你嘗盡了苦悲 才懂真情可貴

台長: butterfly Yen 奶油蝴蝶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