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4 22:07:00| 人氣1,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詩-在那裡。改編歌詞-寂寞的季節(翊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下是一群十八歲理工科大一學生的創作,包括  愛情詩與改編情歌歌詞創作。

若有網友發現以下該同學的作品是抄襲、複製於別人的作品請回應告知(包括連結網址),格主將會妥善作處置。

若有網友想從本部落格抄襲他人的作品,那麼請你自重,不要侮辱自己。

歡迎各位欣賞、回應。

翊捷

愛情詩

 

在那裡

 

在那裡

輕靈交織早春

變的舞曲  黎明

普照那片娉婷

夏擁薫風百花清

水舉田荷噪蟬醒

響起跫音

牛郎繫織女

 

在那裡

蒼穹無晴卻有晴

喜鵲呢喃話今昔

星子相攜

蟲螢相戲

暗香輕拂幽冥疏影

舊情委婉輕狂記憶

 

岸旁疏柳挂不住落日餘情

你是江南遠去的雁影

河畔孤帆載不動晨星殘螢

你是尾生等待的音信

你是風  你是雨

 

  在那裡

********************************************

 舊曲新詞,---改編歌詞「寂寞的季節」(改編自陶喆同名歌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9d_rKkKYZM  陶喆的MV

寂寞的季節                          陶喆

 

寂寞的季節
(Season Of Loneliness)
作詞:娃娃 作曲:陶喆

 

原作                     翊捷的改編版

 

 

風吹落最後一片葉         雲遮掩最後一殘月

我的心也飄著雪           我的心還繫著誰

愛只能往回憶裡堆疊       愛只能往回憶裡堆疊

給下個季節               給下個季節

忽然間 樹梢冒花蕊        忽然間 青鳥不盤旋

我怎麼會都沒有感覺       我怎麼會都沒有感覺

整條街 都是戀愛的人     整條街 都是戀愛的人

我獨自走在暖風的夜       我獨自度過寂靜的夜

 

多想要向過去告別         多想要有心靈慰藉

當季節不停更迭          當季節不停更迭

卻還是一點堅決         卻還是一點欠缺

在這寂寞的季節          在這寂寞的季節

艷陽高照在那海邊         思念淚灑在那雨街

愛情盛開世界           竊匪愛情夢靨

遠遠看著熱鬧一切         遠遠看著幸福一切

記得那 狂烈              記得那 繾綣

窗外是 快枯黃的葉        窗外是 快哭乾的怨

感傷在心中有一些         懷念在心中有一些

我瞭解 那些愛過的人      我瞭解 那些愛過的人

心是如何慢慢在 凋謝      心是如何慢慢在 流淚

 

多想要向過去告別          多想要有柳緣續戀

當季節不停更迭            當季節不停更迭

卻永遠少一點堅決          卻永遠少一點機緣

在這寂寞的季節            在這寂寞的季節

 

又走過風吹冷冽          又走過霜雪巨變

最後一盞燈熄滅            最後一句話離別

回憶我慢慢穿越          荊棘我慢慢爬越

在這寂寞的季節            在這寂寞的季節

還是寂寞的季節            還是寂寞的季節

一樣寂寞的季節            一樣寂寞的季節

 

 

台長: butterfly Yen 奶油蝴蝶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