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3 20:43:51|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藥給的壓力比較大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的~
不知是生活糜爛沒運動還是怎樣...
不過據"二林ㄚ伯"說是先天不良後天失調...
天生體質不易排出東西(熟的都知道有多難排)+壓力+缺乏運動
巧克力囊腫又復發了!!!
而且已經超過3公分...
所以現在得喝中藥汁調理中...
看!對恨中藥的我來說這樣只是壓力更大吧!!!

"二林ㄚ伯"也算個現代神農氏ㄅ~
之前我爹的朋友免疫系統失調和我舅媽有惡性腫瘤都是喝他藥汁好低...
不過目前面臨我這難搞的症頭們不知會不會破功...
據我的數名婦科醫生說
長這麼大一顆應該生理期會痛阿...可是我沒感覺
之前超過5公分那個在經期不停前...我也沒感覺
這顆長的位置也很詭異...別人長在卵巢下...我長在卵巢上方
"二林ㄚ伯"問診:你友沒有什麼特殊的症狀?
我:沒有
"二林ㄚ伯":...
我:有便秘
"二林ㄚ伯":還有嗎?(燃起一絲希望的問)
我:沒有
"二林ㄚ伯":會不會睡不著?
我:不會
"二林ㄚ伯":會不會哪裡酸痛?
我:不會
"二林ㄚ伯":會不會頻尿?
我:...
"二林ㄚ伯":舉例來說,晚上睡覺會不會起來尿尿?
我:不會
"二林ㄚ伯":應該都對有一些症頭ㄚ....

然後他就決定我要喝幾號藥汁了...
然吼我就展開每日三回大戰滾燙藥汁...
娘~你也不必要加熱成醬吧!!!
燒滾滾的藥汁也融化不暸這種巧克力ㄚ~
何況對中藥的懼意已經足夠讓我開始擔心腫瘤的成長了~

台長: isa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