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5 15:03:04|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日小肉粽--11/25/0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肉粽大概1個月前學會了"爬"(craw)樓梯...
現在其技巧和速度都是驚人的厲害...
這一個禮拜來只要我在二樓就會想爬上來找我...(心花怒放的咧我~)
然後昨天發現只要我伸手他大概都會馬上伸手要我抱他...
可是別人他可是不鳥的咧~(哇哈哈哈哈哈...)
本來只又睡覺前會ㄏㄏ哈哈的小聲亂唉...
這兩天他開始發出一連串,較長的聲音,很像是唱歌...爆笑的咧~
尤其看到自己的倒影時...(鏡子,晚上的窗戶或是電視櫃子的塑膠門)
也會伸手去拍自己的倒影,然後一邊狂唉...
害我也不禁跟著咿咿呦呦又呵呵哈哈的唉咧~

昨晚臨時被叫去代班...
回來時小肉粽已經進入恍惚貌,可是想當然爾他小少爺絕不會輕易向睡神屈服...
於是已經趴平的他聽到我的呼喚就抬頭欲朝我方前進...
可是每抬一次就瞇一下,每爬一下就趴一次...
真是佩服他的屹立不搖...總算爬到我懷裡了...
沒想到阿姨我又把他放會他的龍位...
沒力的他只能幫自己再來首催眠曲了...

台長: isa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