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6-17 16:07:09|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笨死人的廣告、欠罵的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童姥姥的欠罵電子報:笨死人的廣告、欠罵的傘

發行日期:2000年6月17日
 
發刊詞:



免費訂閱
童姥姥的欠罵電子報
訂閱人數
填寫您的E-Mail






真他爸爸的奇怪,童姥姥已經好久沒有收到自己發的電子報了。真不知道怎麼回事,超級不爽的。

今天去看致命的頭痛。最近全身都快痛到散了。結果醫生還是只開了七天的藥。七天。我去藥房買止痛藥還比去看醫生便宜。到底有沒有誰能提供什麼救命的辦法呢?哎!

電腦修整中,暫時又沒有白癡圖提供給大家了。請見諒。
笨死人的廣告:
最近有一個超級白癡廣告,打得超級兇的。網路上、電視上、公車廂上,到處可見。不過咧,這個東西到底是幹嘛的?我看是誰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這個廣告到底哪家公司做的我得來調查一下!真是爛透了!
我說的,就是『*174#』的爛廣告。它到底在賣什麼?到底打了那個電話有什麼好處?我想大部分的讀者一定都一頭霧吧?

只能讓消費者記得廣告,卻記不得產品的廣告,是最要命的爛廣告。
童姥姥以前因為無聊曾經陪同事去應徵過『歌星保姆』的工作。那個有著一隻超級不友善的狗的『友善的狗』裡面的先生就跟童姥姥說:『我看你很不適合這份工作,因為如果你帶著歌星出去,大概大家都會看到你去看不到歌星。』(後來他還很可惡的加了一句,說:而且如果你來我們公司我大概會被你欺負死。敗類!哪有這種事!)

這個笨蛋的*174#廣告,就有異曲同工之妙。
更倒楣的,是這個號碼爛死了。
174不就是『一起死』嗎?誰想去跟它一起死啊?
我看這個奇怪的產品大概是不可能會有太好的下場。


欠罵的傘:
童姥姥自從四、五年前,在一個禮拜之內連丟五把傘之後,就決定再也不帶傘出門。結果有一次很高興的買了一把銀裡藍皮的傘之後,還是不信邪的
帶了那把傘去看戲。結果那天太精彩了,童姥姥安可安可不斷拼命喝采。完了之後又把傘扔在國家劇院。
從此,童姥姥就發誓再也不帶傘。
所以不論下著什麼傾盆大雨,童姥姥淋得落湯雞一般也不帶傘時,各位看了可別太驚訝!

但是自從我不帶傘出門之後,就開始發現一件怪事。許多在台北街頭撐傘的人,真是夠怪了。

他們會在各種明明有屋頂的地方,如:騎樓、公車候車亭、遮雨棚下,打著超級大的五百萬人壽保險傘。

以前不覺得有什麼,但是後來自己不帶傘之後,就發現這些笨人的這種蠢行徑,真是有夠惱人的咧!

想想看,我已經全身溼淋淋好不容易看到一個有遮蔽的地方,想要衝進去,但是那些人卻慢條斯理的擋在路的正中央,他們的傘超大還不說,滴滴答答的雨水拼命落在我的額頭上,這是一種什麼樣欠罵的滋味啊?

我覺得,在頭上有頂的地方撐傘的人,真是一些超級大智障!祝他們一輩子就在人屋簷下不得不低頭啦!
 
▼本報在魅力站媚兒站同步發行。歡迎訂閱。
▲另外,不要忘記去幫我投票哇哈哈!
㊣白癡的發霉版欠罵電子報
 
以上就是今天的欠罵電子報。感謝您的閱讀。我是童姥姥。我們下次再會!
★ 童姥姥報系:欠罵電子報、梨園風華電子報。
★ 關係報系:『欠罵電子報代言人自己也有』電子報。
㊣可以轉寄、可以引用(註明出處:欠罵電子報)、可以宣傳;
㊣不可盜版、不可偷竊、不可沈默。欠罵三可三不可。
 








爛報推薦,不訂後悔!


社會人文新書通訊

紅項圈電子報

吸力鴨電子報

梨園風華電子報



信是有緣電子報

哇哈哈哈電子報








 



童姥姥的欠罵電子報:大家來評鑑


姓名:





E-mail:





總評分:



★★
★★★
★★★★
★★★★★





評價與建議:











 



台長: 童姥姥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