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5 05:17:31| 人氣6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欠罵的瘋子和無賴:OLG之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童姥姥的欠罵電子報:欠罵的瘋子+無賴

發刊日期:2003年1月5日星期日

 

◆發刊辭:

最近心情不太爽快,所以躲到秘密基地去了。還沒死,不過又病了,還被貓咬,手腕都腫起來了,哇咧!



◆欠罵的瘋子+無賴

這兩天在一些遊戲的討論區裡,碰到一堆瘋子和無賴,真是非常不爽,所以來罵。看不懂得請原諒,如果你實在想知道這些白吃是誰,要炸爆他的信箱,請私下來信。

我想罵:有人沒大腦,又常常搞不清楚狀況愛批評,自認一片好心並不能救社會,理所當然的以天真傷害別人萬分可鄙!

更下一等的,是有人不知羞恥自以為是(比我還自以為是,算是厚顏無恥的經典了吧),講話超級沒品還有臉說別人,手拿糞便罵人臭,碰到有人比他武功高強有錢有勢,馬上就像烏龜淀淀不做聲。這叫做沒用的垃圾!你的確是那人際關係有問題的撓種大膿包,不用懷疑!

有人愛耍心機,多次假扮玩家分身來騷擾我,講一些五四三。當GM的不用作這些,當GM要使客戶滿意。否則你去當典獄長!要是真的那麼愛耍小手段搞雙面人戰術,你龜兒子去當立委助理好了,還是你這個白吃學歷不夠,只好在遊戲裡假公濟私欺負玩家?沒用的廢物!

有人根本就是自戀狂,嚴格講起來沒人在乎你,你去死好了!現實生活沒人要,遊戲裡面扮花心,我噁心到都快吐了!

還有咧白吃的0130013,版主的工作內容,不是到處找人吵架,(一天有沒有花20小時在基地吵架啊?你遊戲都怎麼玩啊?真懷疑),而是讓版務運作順暢。你笨得要死,除了會綁白布條殺去網龍門口當社會笑話、崇拜你的偶像閃亮三姊妹,和侮辱喬峰用他的臉當簽名檔以外,你對這個社會、對遊戲基地,簡直毫無貢獻!去自殺比較快!我雖然不想講,還是必須勉為其難的告訴你:你精神狀態異常,請趕快就醫以免成為社會的定時炸彈!你以為自己「號稱是專欄作家」(上面那個自戀狂則「號稱是記者」,但是寫出來的國字沒有幾個人看得懂)就有人以為你文筆好啊?你寫文章狗屁不通有目共睹,你只是識字的文盲而已。

一堆的跳梁小丑,演出了彆腳的鬧劇,真是夠了!他爸爸的我文雅好久了,今天罵一罵真他爺爺的爽!老娘最近計劃從事文學巨著,別吵我,要捐錢的應該都知道我的愛心專戶吧?就這樣啦!哀唷!全身痛,下次再會!



以上就是今天的欠罵電子報。感謝您的閱讀。我是童姥姥。我們下次再會!

台長: 童姥姥
人氣(6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