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5-04 23:49:57|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起我學法文的緣由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於看了『法國土司』和『奇怪的法國』兩本書之後,我忽然有了很多感想。由於這兩本書,一本是美國人寫的,一本是中國人寫的,都是『外國人』看法國,觀點卻是大異其趣咧!所以我決定來製作『法國系列』,把法國的事(大部份當然是壞事哇哈哈哈)好好的來說一說!這個系列會分成很多部,請喝杯茶,慢慢看啦!總之一期絕對講不完,要講好多期。

話說童姥姥第一次去法國旅遊的時候,就被那旅居法國的無恥的烏龜表哥(我一定要用這種綠油油的顏色來寫他)給誆了!他居然把我丟入一間空屋,然後就消失得無影無蹤啦!據他的說法,反正法國人會說英文沒有關係不需要他帶我去遊覽。真是狗屁!我光是找羅浮宮的出口,就找了快一個小時,沒有一個工作人員會說英文的。所以離開巴黎回到台灣之後,童姥姥就很氣憤的去學了法文。結果從此和這個有趣的國家解下了很多不解之緣,也有機會再度做了很變態的旅遊!哈哈哈!

敬請期待即將推出的浪漫法國大系!


台長: 童姥姥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