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5 14:08:23|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Magic of J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藉口
就算是我不懂  能不能原諒我
請不要把分手 當作你的請求
我知道堅持要走 是你受傷的藉口
請你回頭 我會陪你一直走到最後
好好聽..........

亂舞春秋
妖獸擾亂人間秩序 血腥如浪潮般來襲 
我小命差點沒續集 還好有時光機我謝謝你
人魔開始重出地獄 叛軍如野火般攻擊 
五官差點離開身體 還好有時光機我謝謝你


止戰之殤
恐懼刻在孩子們臉上 
麥田已倒向戰車經過的方向 蒲公英的形狀
在飄散 它絕望 的飛翔 
她只唱 只想 這首止戰 之殤
Rap得好!

擱淺
久未放晴的天空 依舊留著你的笑容 
哭過 卻無法掩埋歉疚


園遊會
我頂著大太陽 只想為你撐傘
你靠在我肩膀 深呼吸怕遺忘
因為撈魚的蠢遊戲我們開始交談
多希望話題不斷園遊會永不打烊


七里香
窗外的麻雀 在電線桿上多嘴
你說這一句 很有夏天的感覺
手中的鉛筆 在紙上來來回回
我用幾行字形容你是我的誰



以父之名
仁慈的父我已墜入
看不見罪的國度 請原諒我的自負
沒人能說沒人可說 好難承受
榮耀的背後刻著一道孤獨



晴天
ㄖㄨㄟ ㄙㄡ ㄙㄡ ㄒ一 ㄉㄡ ㄒ一
ㄌㄚ ㄙㄡ ㄌㄚ ㄒ一 ㄒ一 ㄒ一 ㄒ一 ㄌㄚ ㄒ一 ㄌㄚ ㄙㄡ

好感動.......
安靜
你說你也會難過我不相信
牽著你陪著我 也只是曾經
希望他是真的比我還要愛你
我才會逼自己離開



開不了口
就是開不了口讓她知道
我一定會呵護著妳也逗妳笑
妳對我有多重要 我後悔沒讓妳知道
安靜的聽妳撒嬌 看妳睡著一直到老


台長: 布瓜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