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25 05:38:54|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切都要從Crystal Ball 說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本311地震那天,我在東京出差,雖說震的天搖地動、心中惶恐,卻絲毫沒打消想買Crystal Ball 狗頭包的念頭;在台灣,注意這個牌子有一陣子,覺得狗頭圖案的mark超有型又可愛、配色也都非常鮮艶亮麗,當然價位也不低。由於逛了幾家百貨公司,都沒有看到這個專櫃,所以最後請當地的台灣同事幫我網路訂貨,在匆忙返台之前,拿到Crystal Ball彩色夣幻狗頭包,很滿足‧‧‧。

 

       Crystal Ball彩色夣幻斜背包背2年多,很能裝、耐磨、耐髒,非常實用,年初發現內袋有一點裂開,興起了想新買一個Crystal Ball狗頭包的念頭,因不想再麻煩日本同事,所以自己在網路搜尋一番,發現日本樂天拍賣網站吸引到我,也聽說拍賣網站價錢低,因此一發現一款去年在SOGO看到的嬉痞巴黎風格、訂價NT$6,000斜背包有庫存,經過精算,網路訂價加上運費是台灣售價的8成,毫不猶豫立刻下單、刷卡、取貨,背著它登上長城、逛故宮、遊頤和園,很滿意‧‧‧。

 

 

       7月初在日本樂天拍賣網站發現另一家店出售一樣的狗頭包,價格只要二分之一,我..我..我…,只覺得真是扼脕!在這家便宜的店,我選了另兩款喜歡的狗頭包,又因為無法忍受買貴的事實,在貪小便宜心態下自我催眠:既然喜歡就多買一個,將來買貴的用壞了,有新的可替換,就是一定要下單來攤平成本!! 

 

       現在我一口氣擁有4個新的Crystal Ball狗頭包,其中兩個一模一樣,我很高興,50歲之前,不用煩惱沒有Crystal Ball狗頭包可背了@@

 

 

        寫於~~2013年7月16日 1:38

 



部落格專用相簿


一切都要從Crystal Ball 說起.....


台長: iris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