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8 22:13:23|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被迫還是自願
怎麼我總是好像偶爾長大了卻又偶爾長不大
現實現實現實逼得我喘不過氣
很累真的很累
究竟是興趣重要快樂重要還是金錢最重要

念了這麼久的專業
到如今才恍然大悟原來我們的專業這麼不值錢
是要短視近利
還是用長遠去做打算

我努力的說服自己
只要看著遠方
總是會很快便能到達
我也一直再騙自己
遠方有著妳
我不知道究竟還有沒有
不想失去是現在最寫實的心情

 

好累好累
我真的也不懂自己在幹什麼
這段經歷究竟是好還是不好
每天壓力大到要崩潰
信姐是我最大的剋星!!
我很崇拜他也很害怕他
以前無所懼的合一庭去哪裡了??

能不能就試著面對現實
試著去接受長大的殘酷

價值觀被扭曲得亂七八糟
或許是我長大的事實
但越來越想越來越想逃避
卻是長不大的譬喻

到底下一步該往哪裡走
我真的沒有方向

台長: R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說我想 |
此分類下一篇:可能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一排牙齒不見了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