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4 16:49:08|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一排牙齒不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夢實在太太太可怕哩!!
我記得以前也會夢到牙齒掉
但都只是掉幾顆
同同說
夢到掉牙齒是因為壓力大
那我這次一整排都掉了
代表我壓力真的無敵大!!!

上班上了四天
一個禮拜過去了!!

禮拜五本來很雀躍要放假了
結果越接近公司我的心就越緊張
都要不能呼吸了!!
但後來心情比起前幾天真的好多了!!

也不知究竟這麼選擇是對還是錯
想想
碰設計也碰了七年了!
也許轉轉跑到也不賴

遇到了人不一樣了
碰到的層面也廣了
學習的也多了!!
不只是繪圖軟體
連文書軟體都要下很大的苦功
做貿易一點都沒有比設計師閒
雖然可以不用拼命動腦筋
但是就是一刻都不得閒
打不完的會議紀錄
找不完的新品圖片
好多好多
但我一定會加油!!

瑞比兔兔要加油!!
每一天都要開心面對
笑一笑沒甚麼大不了!!

 

但是牙齒掉了還是好可怕

台長: R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我說我想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追殺瑞比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