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10 12:57:16|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能不能 肯不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是能不能
而是肯不肯

這句話如此貼近我的心
我一直都知道事在人為
也知道一切都是自己心中是否想要

我沒有如此不得閒的行程
也沒有如此多的班要加
說穿了
一切都只是看我要不要 想不想

我覺得我還是沒有準備好
見你們的心情
如果真的就像你們說的
這麼的想念我
那當初就不會猛做些傷害我 忽略我的事情了

如果真的這麼在乎
當初的傷害也不會造成現在心中的疤 的疙瘩

有些事情
是用真誠的道歉就可以帶過
但有些傷
卻是用再多的對不起都無法彌補已經受傷的心


也不是想要用選擇來回憶
但當時的事實的的確確是你們選擇了保護她
不好意思
我沒有辦法忘懷

就算再樂觀 再豁達
對於真心付出的感情
最後卻只是得到一句句無濟於補的道歉

我還是無法釋懷

選擇了原諒 和 放下
但不代表選擇
再一次無條件接受!

最後一樣的是
我依舊依舊依舊不肯!
不想在看見你們後
想起想起那些!!

台長: R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說我想 |
此分類下一篇:SOSO
此分類上一篇:多遙遠 多想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