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2 21:02:16| 人氣2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追殺瑞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遊戲真的很有趣
起碼對妳們來說

我的天每個月都要這樣被追趕真的好累
我也不是故意不照進度
但不知怎麼個時間總是很快就到了截止日
而我總是來不及
好累好累好累

只能很卑鄙的用逃避這個方式

 

這禮拜真的累到一個趴
又開始每天好早起床
踏入了一個完全是新的領域
面試時說的很好聽
因為不想把自己侷限在同一個框框例
所以想去闖闖
可是現在卻很難過
離開了設計圈
原來我是真的很喜歡設計

超乎預料的喜歡
看著大家都在設計圈打滾
而我卻白吃的離開了這個圈圈
等到以後想回去
可能又落後很大了

算了算了沒關係
我想老天爺爺會為我指引的!!
卸卸噹噹寶貝(L)

又很不爭氣的哭了
哈哈哪裡還有甚麼立場寫紙條跟別人說不要哭眼淚是珍珠
但沒辦法誰叫我就是這麼貼心哈哈哈
都22歲了
怎麼還可以這麼噯哭
還這麼不習慣新環境

社會好可怕
不知道是真的滿面笑容
還是藏了一把刀
我的媽啊!!!!

每天都好想好想噹噹
想到腦子都要爆炸了!!
回家回家每天都要被問
每天都依樣的問題
煩死了煩死了
我要爆炸了!!!

 

追殺瑞比這遊戲不好玩
拜託趕快庭依婷吧!

當助理真的好跩!!
可以準時下班
薪水又拿好高
總比在那沒前途的地方上班好
好吧
既來之則安之
就加油吧!!

但我還是不想要每天都很早出門很晚回家

台長: R
人氣(2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我說我想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一排牙齒不見了
此分類上一篇: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是耶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