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6 23:49:21|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下是人生要學得很重要的一堂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題

放下是人生要學得很重要的一堂課

 

 

真的很難想像

我和你可以在笑著聊

可以再一起談天說地

說著我們未來計畫的

有時候我會覺得我沒有完全錯

畢竟是我讓你成長了這麼多

學會了這麼多

只是這方法太強迫人太傷人

但開心 我們還是能夠一起笑了!

卸卸妳也卸卸自己

因為你我學會不再錯過

因為你我學會不再放手

只是難過的

這些都必須是放開了我和你的友情

才學到的!

 

 

人生真的很奇妙

從前好的卻壞了

從前壞的卻好了

未來真的沒有人說得準

 

 

我只希望我能夠再開心!

 

 

看不到聽不到也許是幸福的

我只想假裝我什麼都不知道

 

 

僵持了這麼久

終於等到的對不起

希望你說的事真的很真

因為在乎你這個朋友

所以傷得也更深

我覺得

我已經累到不想說話

我已經不畏懼尷尬

只要避開

就沒有什麼尷尬不尷尬

更沒有必要想破頭的話題

 

 

回到原點_是最終

 

 

因為在乎過

所以我學著放下!

 

 

每個人心裡都有個被等著打開的結

每個人心裡都有個必須放下的結

只是在於心裡的那面牆

 

台長: R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我說我想 |
此分類下一篇:弄致而點醒我也
此分類上一篇:自娛娛人也可以很開心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