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8 21:26:38|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會留戀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篇屬於二零零六年的垃圾文


  不會留戀 *




  
  我們家向來有個不成文的傳統


  人家過新年是過那不到一個禮拜


  我們家的小孩則是半個寒假-      -


  一個南部的小鎮  生活沒什麼爆點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  有個十天當宅女好像也挺不賴的


  言情小說來伸手 餅乾來張口的 下午五點就洗好早吹好頭髮


  哀  想我在台北是十一二點回到家才踏入那可愛的浴室


  比較下來嘛   恩  都挺糜爛的-    -



 
  但




  或許當大小姐就會有這種後遺症


  我的腦子就會產生很多的一陀陀


  





  

  正面的  說真的  不多


  或許沒什麼爆點芭


  負面的  我想最讓我情緒挫敗的是 無奈!






  那是一種排山倒海來的無奈ㄚ


  對於這個社會國家政治愛情親情各方面制度人性
  

  或許很龐大的關係  讓我覺得很棘手


  而讓豁達的腦細胞死傷慘重


  








  我想這宇宙地球空間時間距離之間之內之下


  真的散佈著許多無奈 是我們無法改變的


  雖然我決定 只要在我能力許可內  我就要轉變那些事


  可是  那根本就是無奈的


  到最後  一身筋疲力盡 得到什麼?


  可能只是那件無奈事看起來沒那麼討人厭!


  可是現在我用我的價值觀評斷後


  好像還挺不值的  


  既然不值  那似乎也沒有坐下去的必要了芭


  沒有意義 沒有價值 我就會放手放的徹底


  放 是因為我覺得不想花費心神去攪動那些


  在某些人看來似乎是不重要的人事物


  不放 也不是我對那些人事物有非份之想


  只是因為我在乎那些人事物 


  可能是我認為那些 還有轉圜的餘地


  



  


  我想 我很在意 外界看法才是一切最大的障礙


  不然這放或不放之間 根本不會生出猶豫這種氛圍










  那些想被我拿來條列分析的很多一陀陀


  早在我打前面這文字的時候


  變成可憐的一堆     渣!


  雖然我很無奈  


  可是我也不太想去攪動那ㄧ堆渣來試著翻出原新面貌


  因為越攪越回味  可惜我不喝咖啡不品茗  不愛苦厭惡澀


  所以打完就當倒掉丟下扔走好了:)


  








  不令老吐留戀的一篇 :P






  潶埤紐一爾  老吐跟大大寶貝們拜年拉 *






















 


坦承 放與不放的無奈 來自二零零六年的十月底及十一月十二月 *
天平與鏡子 依然與我同在 二零零七的二月

台長: 老吐 *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