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3 01:42:40|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深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瀏覽著一篇網誌


  一種深深的愛戀盪揚著我的心弦


  對於她與他的故事


  情緒中參雜些許著感動無奈現實欲淚


  





  心裡有點羨慕著她  有個他對她如此一往情深


  我似乎也有個這麼個他


  但我如她


  雖然那份愛戀程度令人動容


  但那並不構成得放棄手中幸福與他在一起的原因阿


  




  當下不一定要把握 時機不能錯過 長久是很重要的


  這點是那兩個他不懂的


  








  我跟她道  對於她的他  一切只能回歸於現實


  雖是苦戀  但總有結束的時候! 


  




  我想我真的是現實金字塔頂端的人


  沒有幾個人了解到我的現實有多麼的龐大


  人不為己  天誅之  地滅之


  或許是那份本能的想保護自己不受傷害折磨


  只是那也能用自私這個形容詞形容芭


  







  我的那個他  


  我們如果繼續沉淪下去  只是無止盡的爭吵


  這樣沒什麼意義芭!


  你不懂我ㄚ


  我不懂   我心裡有個巨大的天平


  你不懂   爭吵讓我欲嘔


  你不懂   無法溝通對我造成的痛苦


  你不懂   我的心思


  你也不懂我現在的幸福


  你不懂我的無情包容隱忍







  謝謝你的深愛  我現在很幸福  *















台長: 老吐 *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