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3 15:23:10| 人氣17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你來辦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幼稚的篇名‧幼稚的內容‧處處充滿怒意‧實則幼稚的很!


  我很明白我在耍幼稚‧但布丁說‧那是因為我難受‧原來是這樣!









  昨天晚上 跟阿遠聊到我跟小冷的事


  聊著聊著  我開始微怒










  簡單來說  我覺得他是在溫和的質詢我


  雖溫和  但本質還是質詢  so整個不爽起來











  聊了不少   內容我都覺得還好


  直到某一部份  


  他說我的處理手法不好


  不好!?那要如何才叫好!?


  〝沒有答案的人請安靜一點〞












  我問他哪裡不好


  他說 我分手後對小冷的態度  【要收不收‧要放不放】


  這句話  觸動了我的怒點 


  讓我整個想罵髒話


  如果了解我的人  


  就知道我想罵髒話  是怒到什麼程度


  因為平常的我很忌諱髒話










  天地良心


  我沒有要收不收 要放不放


  我的心 收的徹底


  而在表面看來 你覺得看起來要放不放


  那是因為你不了解全部狀況!


  如果真的要做的收的徹底  耍無情  easy嘛!


  只是怕到時是否又有人要說我冷血無情!?


  哼哼哼  真是可笑至極











  蒼蠅說我很現實  


  我說 我本來就很現實


  再比對一下


  我做這樣  有人說現實  有人說要放不放


  很好ㄚ 都給你們做就對了!


  比對下來  感覺好像看到兩位仁兄在互賞巴掌!
                ﹊﹉  

  有笑點嗎?  在我看來是有的‧

    
  一說我做的太現實  一位又說我收的不徹底


  請閃邊打完架  誰贏了再來跟我說










  阿遠說  我幫小冷辦生日  會給他希望


  看到那句話  我真的很想說一句很幼稚又不負責任的話


  〝我寧願我沒幫他過生日〞  


  因為我討厭被誤會  (我想沒人會喜歡芭!)











  斤斤計較真相大會開始:


  1. 去年小冷的生日  就是我招呼大家一起吃飯的


    今年又由我來的話 應該合理芭!


  2. 今年我的生日是由小冷準備的


    於情於理 他生日我也該主動規劃芭!


    雖然後來分手了  但朋友立場也是該做的ㄚ


  3. 在他生日的當天 因為很多人要準備下禮拜的大考


    so當天我跟他一起吃蛋糕  等事後大家一起補辦


    他說大家其實不用幫他辦


    我說  真的嗎?那到時候就純唱歌囉!(禮物依然會送)


    他又說  其實他還是希望有人幫他辦的拉 . . .!


    我說 唉唷 當然還是會幫你辦的拉 呵呵


  4. 當天突然由唱歌更改為吃飯


    這並不是由我一人決定的!


    這是我跟apple屁點三人一起討論的


    我們三人當天很早就在西門奔波


    考慮的很多因素才有此決策


    當天餐與吃飯的有六人  其中三人決定


    並不違反民主原則芭?


    我當然知道那會令人驚訝


    但驚訝又如何 其他人也沒參與ㄚ!很現實的結果


    西門跟北車那麼近 腳程也不過十分鐘


    當參加完新店舞會  趕來西門也不會比較慢吧!?


    舞會大約都五點多到六點多進場


    即使現身一下就閃人  趕來北車或西門要多久


    你們心裡也最清楚的吧!
 








    



   我很討厭提及那種事  因為我覺得過去的就過去了


   但顯然有人逼我提起‧









   覺得有言的人  請給我一字一字看清楚!
     ﹉﹉










   我平常很多事都可以不計較  不生氣


   但當我被觸碰戒點時


   我極端因子會如山洪爆發不可收拾


   請記好這點  謝謝




 









  我只求好聚好散ˇ  ˇ










台長: 老吐 *
人氣(17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路過的小草
恩...

只能說旁觀者

不能批評什麼也不能說什麼

畢竟這是妳們倆的事情

在說每個人的觀點不同

希望能如妳最後一句所說的

能夠好聚好散。。。
2006-12-03 15:35:09
小冷
過去就過去...

我ㄉ不滿...由我來說...

請不要加油添醋....

抱歉給你添麻煩...

有些話...等過些時間我想跟你說...

再次抱歉給你添麻煩
2006-12-06 00:40: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