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8 01:04:11|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個月的空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暈倒~看到這邊空了三個月的空白!
工作、家庭、愛情、友情、健康。。。
這三個月,一整個累呀!!







話說愛情吧!分手了~

四年愛情,很難說斷就斷~

不過,這也是最後一次了!

傷害累積下,已經瀕臨一個爆發點,

這是底限!

這個月,男友努力做到好男人的形象~

我很開心,也很快樂!

也怕~受到傷害。。。

honey,I still love you...

but~don’t hurt to me!

你如果不能幫我分擔壓力,就別增加我的壓力了~







家庭的問題,滾了20幾年~

「看開」只能這樣去形容,

我也瞭解身為老大的壓力,

不過,我還只是人~

卻搞得我像女超人一樣?!

賣鬧啊~我還想多活個幾年耶!!

或許哪一天會看到24歲的女人是白髮魔女,

別懷疑,那一定是我!!








工作的抗壓,正在努力學習中~

其實有點想稱讚一下自己,

現在的七年級也許都沒有我的耐操吧!

別說假日加班,晚上有時都是公司最後一個走,

業績壓力很大!但也學到更多不一樣的經驗~

業務不是人幹的,但是一個可以成長很多的地方!

我期待自己,能夠撐過這一段艱苦的日子!








友情,付出那麼多,是否還要再相信?

我不知道~

憂鬱症後,對於友情開始恐懼~

寧可跟朋友有距離,也不要在一昧的付出,

我總是這樣想:

「他沒跟我聯絡代表過得很好,有事情就會來找我了!」

這樣想,會不會太消極?

但~我也只能這想。。。








健康真的是傻眼耶~差點就要的卵巢癌?!

醫生那天說:

「在卵巢那邊看到一個實心的東西,

看起來不像是不好的東西。。。」

醫生,你的講話真有邏輯!

我:「看起來不像是不好的東西,那代表應該不是不好的東西就對了?!」

挖咧~連我自己都在邏輯了!!

驗了血,嗯~沒事!

在經濟上最艱難的狀況下,

還是咬著牙去保醫療險~

這一次真的嚇到了!!












經歷這些,我哭不出來。。。

應該說,也不知道該怎麼哭吧!

自己很矛盾,

想要很有自信的走下去,

不過這些點滴壓力讓我屢屢挫敗~

一直都有人要我戒煙,我知道我戒不掉。。。

抽口煙,讓我休息一下吧!

一根煙的時間是可以讓我休息,

熄滅後~

我必須要再爬起來~



台長: 天外南海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