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1 22:48:06| 人氣2,8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文轉錄] 真愛無敵與便當理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些真愛無敵理論者都會說什麼「你要是真的愛她你就要包容她呀」。
你要是真的愛她,你就要包容她不是處女。
你要是真的愛她,你就要包容她墮胎。

說的好聽,我還可以說更多更好聽的呢。

我要是真的愛她,我就可以包容她個性差,就算她作姦犯科強盜殺人。
我要是真的愛她,那就算她長的很醜我也要包容她,就算長的像蔡頭或是白鳥澤麗子。
我要是真的愛她,那也要包容她的年紀呀,所以就算他五六十歲了,真的愛她就要包容
她的年齡,就像洨鄭跟莉莉一樣。
我要是真的愛她,就算她得了愛滋病也要包容她,就跟神啊請多給我一點時間裡的金城武。
我要是真的愛她,那她就算再肥胖,就算體重破百我也要包容她呀。
我要是真的愛她,那她的過去我都要包容,就算他以前是個妓女我也要包容她呀。
我要是真的愛她,那就算她離婚生了小孩我也要包容她。
我要是真的愛她,那就算她學歷差我也要包容她,就算她只有小學畢業。

說了這麼多好聽話也夠了,好啊,對啊,要是真的愛她那我會包容她呀。
問題是要是真的有一個長的像蔡頭個性又差又有性病又墮胎又體重破百又是殺人通緝犯又當過妓女的人出現在你面前,你要嗎?靠,當然不要啊!

那前面講的那麼好聽有屁用啊?對啊沒錯啊,「如果」我真的愛她我就可以包容她啊。
那我不愛她,就不用包容她啦,對吧。
所以講那麼多好聽話,有屁用嗎?頂多就是騙騙那些愛作白日夢的蠢真少女而已。等她們跟男友上床啦墮胎啦染性病啦當上第三者啦,她們還是會振振有詞的說我們沒有錯,愛我就要包容我的全部,縱然從小到大爸媽總是對他們耳提面命的說婚前不要性行為,他們也不會聽,他們還是會說都是男人的錯,男人都是王八蛋,對這種人,我只想說:
你去吃屎吧。

相對於愚蠢的真愛無敵理論,本人發明了一個理論,叫做「便當理論」。

男女之間就像吃便當。

通常你的條件足夠,包括內涵外貌學識才能經濟個性等等,那你可以挑比較好的對象。
就像是你的錢要夠多,你才能買比較貴比較豐盛的便當,當然如果你喜歡,你也可以買便宜一點的,所以我們可以看到有時候條件差的也會跟條件好的交往,因為條件好的可以選。

有的人喜歡吃中式便當,有人喜歡吃西式,有人喜歡吃麵,有人喜歡吃飯,這就象徵了每個人的喜好不同,有人喜歡熟女,有人喜歡羅莉,有人喜歡外向陽光的,有人喜歡含羞內向的等等。

通常外表看起來豐盛好吃的便當,總是比較多人會想吃,就像長的好看的帥哥美女,總是比較容易被追。

不過外表豐盛好看的便當,不一定好吃,就像一盤炒飯你把鹽放成糖,外表看起來都一樣,但吃起來可就差多了。而外表看起來難吃的,比如說鹹豆漿,小時後我覺得那看起來像嘔吐物,長大才發現那很好吃。這就像是有的人長的雖醜,但他人個性很好;有的長的很好看,但個性很差,這是很有可能的。所以其實外表不重要,比較重要的是要好吃啊,也就是個性內涵才重要。

有貞操情結的(不管是男要求處女,或是女要求處男),就是不想吃人家吃過的便當啦。畢竟,人家吃過的便當你想吃嗎?不想。可是就算前一個吃過的人她沒生病,你面前這個便當確定沒有病菌,那你會不會吃呢?有的人不會。為什麼?純粹只是奇蒙子的問題,這就跟貞操情結一樣,就算確定沒有得性病,有的人也不願意接受,奇蒙子問題而已。

當然有的人就覺得沒差,少了一兩口有什麼關係,這種沒有貞操情結的人還滿豁達的。
當然也有人覺得只要沒有性病就好,但我可以理解貞操情結者的想法,會有貞操情結是人之常情,沒有貞操情結的話,很好,很豁達,但不能因別人跟你不同就罵他。

那跟很多人上床過的,就像是被很多人吃過的便當,比較容易帶有病菌。
去治療性病治好的,就像是後來被高溫殺菌過的便當。
被吃過的便當,通常沒人想吃。
而通常被越多人吃過的便當,就越沒有人想吃。

台長: 大男人
人氣(2,8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