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1 18:08:36| 人氣5,2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吐嘈熟女]老男的堅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者: 小林文生

我絕對承認我是已婚老男人,我不會像女人一樣,
用個「熟」字來騙自己,賺那麼一丁點兒貴氣。
因為我長得太醜,
為了讓我從小到大紮實的美學訓練不至於浪費在鏡中的自己,
所以我是外貌協會的資深董事。
既然資深了,當然就很清楚什麼樣的外表令人迷戀;什麼樣的外表會要人哈欠。
所以不管我用工友的頭銜也好、專員的身份也罷、
課長經理處長總姦老板的資格也可以,
只要我一有機會招考秘書助理時,我絕對先只找有外貌的女人。
只找女人的原因是因為我始終沒有成為Gay的條件。

什麼樣的女人有外貌呢?
簡單來說,就是不能太熟,外觀也是、內心也是。
所以我面試這些女人的第一個問題一定是:「R u cooked?」
為什麼這麼問?
因為一個自認廚藝頂尖的廚子,
在面對一盤煮熟的菜時,絕對沒有足夠的動機吞下的,
唯一會作的事就是倒到餿水桶裡而已。
所以,以後請千萬不要自稱熟女,
因為我老媽有交待:
老菜可有嫩煮法,熟菜只贏老地瓜。

但只要是個菜,火關得再小,
即使只用平日的常溫燜著,總有一天會熟。
熟了怎辦?
倒掉,再找一個囉。

所以我從我第一天開始工作到現在,我一天到晚用盡各種身份在找助理、徵秘書。
有件事很有趣,我用的身份越大,來面試的就越熟。
終於有一天我學會了。
下次你在104看到有人徵「工讀生特別助理,限女性」的,
沒錯,那就是我。

我在國中青春期發育期時還看不懂女生是什麼東西,高中後才覺得看順眼的女生,除了長相,還必須有一個特徵:奶子要大,其餘免談,對女人身材體型有著莫名其妙的好惡,直到高三暗戀新來的女老師,奶子不到B,身材卻玲瓏有致,講話聲音更讓人「非常充血」,這才明白奶子不等同態度、深度、爽度的小奶女人充血論點。

情竇初開的喜歡,是純淨如水的喜歡,沒有一點雜質,事隔多年,至今,我連當時在書桌前自贖時所幻想著她在我跨下恣意承歡時所喊著的名字、長相、聲音的模樣,都還清清楚楚地記得。


我從來沒敢喜歡過一個女明星,因為女明星都會老,
喜歡上了就會一年比一年失望,
這對我多年的美學修為有很大的傷害,
這種感覺就像不遠千里從喜馬拉雅山裡背回一顆自以為內藏寶石礦的大石頭,
回家剖開一看才知道是狗大便的化石一樣讓人
傷心氣餒。
所以我始終認為懂得把自己大便吃掉的狗最有道德。
喔!不!我是說:
我始終認為懂得引退的女明星最聰明。
所以不管我年紀怎樣變老(變老就變老,漸長個啥啊!),
我永遠記不得電視裡那些個黃的白的黑的半黑的、台灣韓國日本美國的、
漂亮女明星叫啥名字。
因為,
我不想
傷心氣餒。

但若是你硬要凹我,我還是願意跟你說,
什麼樣的uncooked我喜歡,
請參考負面列表as follows:
一、提LV穿香耐兒戴珠寶掛首飾裝貴氣的不要。
二、頭髮太少、太多、太黑、太捲、太粗、太細的不要。
三、太胖、太瘦、太高、太矮的不要(這樣寫不就得了,騙稿費賺這麼兇!)。
四、燙頭髮、染頭髮、白頭髮、油頭髮、沒頭髮的不要(同上)。
五、作指甲、貼指甲、畫指甲、沒指甲的不要(同上)。
六、話太多、話太少、大舌頭、小舌頭、
吃葡萄不吐葡萄皮的不要、不吃葡萄會吐葡萄皮的不要(同上)。
年輕的時候還得加上
七、非原裝的鐵定不要。

這說法似乎對少數來面試的女人不公平,但卻還有一大半的女人讓我選啊!
我選擇的理想女性助理的標準是:
一、溫柔優雅。
二、該才能才、該德能德、該扭能扭、該摸能摸、該摳能摳、
該叫能叫、該吹能吹、該吸能吸、該舔能舔、
最重要的是,該走會走。
三、身高一六五左右,身材….我要的不多,
就比照我從小畫到大那尊維納斯就可以了。
四、不會要錢。
五、氣質出眾。
六、叫聲有充血性,充啥血呢?就不用明說了。
七、嘴巴有「品」味。
八、心地善良孝順父母友愛兄長敦親睦鄰用功讀書遵守交通規則。
最後一條最重要,
九、要像貓一樣懂得「自我安慰」,因為我是個老男人。

嘿,這麼十全十美的助理秘書,哪個同事不想要?
為了尋找如此完美的Miss Left
我試著從工讀生爬到董事長,再從董事長降回工讀生。
我都找不到。

因為我很清楚:
.
.
.
我在睜著眼睛說瞎話,
睜著耳朵說聾話,
睜著鼻子朵說塞話,
睜著嘴巴說謊話,



睜著兩片屁股………





說屁話…。



每年冬天我都會到日本去旅遊,而我最喜歡看到的景象,莫過於是走在新宿街頭時
那一群群臉上帶著笑容,在大雪紛飛中穿著小短裙披著厚風衣硬是要塞著上面留有電話小紙條給我的高中女生
她們帶給了我無限的虛榮感,讓我覺得到了我這個年紀,還能夠遇到有年輕女孩會對我感興趣

可是…..

虛榮歸虛榮,我卻從來不會幻想跟著那些遞給我紙條的女孩進店,因為我知道到了店裡面去,出來替我服務的絕對不會是這些年輕女孩
而大部分的時候,來服務我的肯定會是那些所謂的「熟女」,她們即使吹功了得,她們縱然全程在上搖晃,但那一口口的枯井和一陣陣的臊味,怎樣就是提不起我的興趣

所以各位女士,下回當你們走在街上碰到了個穿長黑大衣帥氣的男人塞紙條給你的話,請注意他轉身走後,有沒有向一個如我一般矮小醜陋的老男領足額報酬後才欣然離去,如果沒有的話,那我會很肯定的告訴你:
那位男士的雙眼剛才被空中落下的鳥糞給糊過的,別想太多了



謝謝閱讀,我是變老的小林文生
叫作老林文生
咱們下回見。

台長: 大男人
人氣(5,2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