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4 21:28:49| 人氣7,655|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奇摩知識+見到的問題及我的經典回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問題真的很經典, 在此轉錄如下


當初會在一起,我跟她還滿互相喜歡的,之後也跟她表白了,到現在交往了一年多,這中間我也沒跟她發生性關係,她也是我初戀的女友..

也許我跟她處於熱戀,沒什麼理性,但是我發覺我似乎沒了解她是不是處女因而跟她在一起了,就在一次聊天中想套她的話,她大大方方的說自己還是..但是我看到的表情似乎有隱情..讓我很懷疑,還有這一年相處來她的言行止止是很像處女,但是就是有點說不出來的怪!

就在前幾天上網路看一些貼圖的論壇,看到有人貼「我跟前女友性愛自拍圖」因此我就點進去...

一看之下我快瘋了還流了眼淚(真不爭氣,唉)!!!這根本是我現任女友本人嘛!!她頭上有顆誌,是女友沒錯!!

而且一貼就幾十張,我簡直快昏倒了!最後幾張還拍出內射從陰道流出來的照片!!!嗚~~~~~我好難過、好想死掉算了!!!!@___@

居然騙我說是處女!!前天我就把這些照片抓下來放到女友電腦裡!我就跟她說..xx我們一起來看漂亮的圖片好不好呢?於是我就開啟這些圖片!!我就等著看她有什麼反應!結果她臉色大變飆出眼淚!我就問她妳幹嘛哭啊!自己做的事有本事擔承啊!

她跟我說很對不起我,不應該騙我,因為很愛很愛我,很後悔當初那麼傻!她也不知道那些照片被前男友偷傳到網路上!!

我就跟她說既然傷害都已造成了,我沒必要為了這種虛偽的愛情跟妳在一起,這一年來對妳的付出我不求回饋..唉><~換來卻是這樣的糟踏

之後我跟她提分手,包括msn、即時通、手機等都拒絕往來了..現在我也很難過,我該相信愛情嗎?我該如何調適心情呢?


-----------------------------------------------------------------------


我個人的解答及建議如下


我支持你跟她分手!!!

你跟她分手絕對是對的選擇

我支持你的原因有三個, 其一是他不是處女, 其二為他說謊, 其三則是她有裸照在外流傳

是不是處女對於某些人來說本來就很重要, 這就跟身高有沒有超過一百七一樣, 純粹是選擇異性的一個小小條件而已, 不能接受就不要在一起, 而有人就是不能接受啊.... 有那麼嚴重嗎? 需要被撻伐嗎?

女人為愛而性, 不是處女的女人本來就失去了純真, 而她的真愛老早就跟上一個飛走了, 這樣的女人是不是值得娶是有待討論的, 有人就是不願意冒著待綠帽的危險去娶一個非處女, 這又有錯嗎?

當然是愛她才會在乎她是不是處女了, 要是不愛她, 她當妓女我想版主都不會在乎, 不是嗎?


其次, 她的欺騙則更應該驅動你的分手; 說真的, 不是處女並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不過就是跟人做愛過罷了, 在現代的社會, 有不少人都認為婚前性行為是正常現象, 有性行為其實沒什麼

問題就在欺騙的女人以善意謊言的名義, 否定了自己的過去, 她自卑的自認過去那一段是可恥的所以需要欺騙 - 現在是過去的未來, 現在也同時是未來的過去, 而一個會自卑到完全否定自己過去的女人, 有可能創造美好的未來嗎? 一個不能給自己帶來美好的女人, 值得花時間與他創造未來嗎? 答案顯而易見

還有, 連這種大事都要欺騙的女人, 小事就更不用說了, 所謂舉輕明重及一葉知秋就是在講這樣的道理; 而欺騙又很明白的表現出他整個人格都有問題, 根本就不配當自己子女的母親, 這種女人能娶回家嗎?


再來, 一個會讓男友拍裸照的女人, 本身智商就很有問題, 而這個男友又會把女友照片外傳, 則更表示這個女的眼光有問題(會看上品德如此糟糕男人的女人, 品德一定也很糟), 從優生學來考量, 這種女人所繁衍的後代一定也是這樣又笨又蠢品行又差, 你跟她分開是對的!!

女人的自拍裸照一旦外流, 就會永遠外流, 因為網路上有一大群找不到女人的宅男 (おたく) 成天對著網路上抓來的色情照片打手槍, 你如果接受有自拍照外流的女人, 你就要一輩子忍受別人電腦裡面存著你老婆, 你兒女的媽媽玉體橫陳在那兒等著其他男人進入狂操的模樣!

你能忍受嗎? 你希望等到十年二十年以後, 你兒女在網路上又看到她們媽媽被別的男人狂搞內射的淫蕩模樣嗎?


綜合以上三個重點, 你分手的抉擇絕對是正確的, 不過你也真是個大好男人, 如果我是你, 我會把他當成泡友每天發洩性慾直到我找到其他女人為止


至於那些把處女膜當成處女的白癡, 連最基本的對女人尊重都不懂, 老把女人物化成一張膜, 理她們幹什麼? 你就別放在心上了

台長: 大男人
人氣(7,655)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小小
每ㄍ人都是從小孩慢慢長大.沒有任何一ㄍ人生出來就是大人.既是慢慢長大.所有ㄉ智慧.能力.體力都是慢慢成熟.女生也是.在情感上.也有年少無知.不懂拒絕或是受人欺騙等事發生(男生沒有ㄇ).而後慢慢長大.智力高ㄉ.很快ㄉ學會如何愛自己.智力低ㄉ.跌跌撞撞也有長大ㄉ一天.再更差ㄉ.一輩子都長不大...但曾經幼稚過.被欺騙過就必需背負一生ㄉ原罪ㄇ?就都不找尋真愛ㄇ?是這樣ㄇ?
在上文中.女主角和前男友的事的確很不堪.但也許是年輕不懂事.而後ㄉ欺瞞固然不該.但我想其實只是說不出口.唯一讓我覺ㄉ她有錯ㄉ就是宣稱她是處女...
2006-07-29 13:04:41
大男人
誰說智商低的不能找真愛? 當然可以找真愛囉 ^^
喜憨兒也有找真愛的自由呢 ^^

另外, 年輕不懂事可不是藉口, 天底下那麼多人, 別人都不會年輕不懂事搞這種蠢事, 只有你會, 那被淘汰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2006-09-16 16:47:35
路人
這一點我就同意大男人說的
年輕不懂事是自己不學好
天底下那麼多人, 別人都不會年輕不懂事
我都快變大男人的教徒了
唯一討厭的是 大男人沒有跟我一樣保留我的處子之身
2006-10-04 14:50:01
絕對要分手
即使沒有處女情結者遇到這種情形也要分手,除非你可以完全不在乎外人的眼光。因為網路上的流傳速度太快了,只要有人保存那些照片,難保幾十年後,那些照片還看的到呢?特別是當你成為名人的時候,不肖之徒可能拿來敲竹槓,或者拿來打擊你。

個人原來並不主張處女情結,但是近年來社會淫亂的結果,讓我覺得選擇處女有一定程度的好處。
1、過去時代民風保守,即使是非處性關係也不一定那麼複雜。今日社會開放,非處的壞處在於你永遠無法知道她和多少人上床。有的人說自己並不太在乎是不是處女,但他們之中有不少人還是會在乎女生和多少人有過關係,或淫不淫蕩。但已經是非處的人,你只知道她被上過,你不知道被幾個上過,有沒有墮過胎,甚至她有沒有過一夜情你也不知道?為了安全起見,可能做愛前還要去驗一下性病。過去時代的非處有些會因此覺得自卑,並不一定因為非處從此就對性的自我約束力降低了。而今天的有不少女人基於男人的戀處心理及自我對第一次的珍視,他們的第一次通常會有較多的掙扎。但失去非處身分後,上述的心理要素已經不存在了,許多人對性的自我約束力與掙扎就不如破處前了。所以,幾乎是每交一個男友就要上床,如果她想拒覺,男人還會覺得你既然給別人卻不給我,是不是不愛我?那麼即使女生是抱持以結婚為目的而交男友,但運氣不好,找了N個,才找到結婚對象。那她至少和N個做過,那麼是不是可以完全不在乎?

2. 過去的非處很多只是失身於一個人的非處,今日的非處有一些是因此從此不在乎和多少人有性關係的非處。要知道只和一個人做過幾次,和一個人做幾百次,和二個人做,或和多個人做,心理與生理會產生不同的變化,許多人因此變的淫欲極強,難以滿足。與不同人做愛的心理與生理效應一輩子也揮之不去。她可能覺得現任男友口技最好,但不如第一任男友持久,第二任男較粗大插入較有快感,第三任男友較帥較有感覺,第四任男友體格較好抱起來舒服,這種心理狀態是不由自主,無法控制的。是否所有人都能對此不以為意?

3.社會淫亂至此,沒人敢保証非處是否曾經自拍或被偷拍。即使沒有處女情節者,面對面子問題,社會眼光,通常也無法無動於衷。特別是公眾人物的妻子,如果他的妻子與他人親熱的畫面在網上流傳,那麼那可能使他自尊上嚴重受挫,一輩子有揮之不去的陰影。
2006-10-06 12:32:50
呵呵
這個發問者的問題
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
覺得很勁爆
不過
台長的回答
真的很不錯
2006-10-12 23:46:24
誠小子
所以說,交往之前一定要將“硬性”指標確認妥當。說出自己心裏的想法,以免雙方痛苦不堪。

“処”與“非処”是一輩子都改變不了的事實。學歷不佳,尚可繼續深造;收入不丰,可以尋覓發展良機;個性不搭,通過磨合解決。就是這個“處女”,一輩子都別想再來第二次。

發問者女友的罪惡還不在於她是否處女,而是欺騙。幸好這位初戀男友沒有和她發生進一步“關係”。否則,我們只能扼腕又少了一位処男。若剛好日後女友想男生清白的話,豈不造成終生遺恨?!將貞操斷送在這種騙子之手真是不值!

依我看,沒必要傷心,這個世界上兩條腿走路的人多得很,長痛不如短痛。

今後最好先問清楚,或觀察其言行。就鄙人長期所見,處女通常具備以下特徵:

不穿著暴露服裝;
交友極度謹慎、異常小心;
朋友不多,大多較爲純良;
從不出入pub等龍蛇混雜之地;
不跳舞、KTV、夜生活;
比較顧家;
很難受金錢誘惑,或以美色換取物質享受;
喜歡讀書、知識豐富;
家教甚嚴;
問她去哪裏,從不閃爍其詞,也不會不耐煩。

非處女除與上述特徵相反外,還特別反對處女觀,或將處女污名化。可嘗試在不表明自己態度前,側面詢問便知:如,故意批駁同事或網友的處女觀,看她的反應。
2006-10-13 12:25:54
我也想回答這題知識加
先劈腿找到備胎
然後在跟你現在女朋友發生關係
也拍起來
最好是口爆從嘴巴流出來
也放到網路上流傳
報復她騙你
這樣就OK啦
問題就解決了

然後再跟他分手
他要試問你有沒有劈腿
也騙他說沒有
要騙大家一起來騙
2006-10-15 04:25:00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