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25 09:59:46|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車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外送發生了我在這個職位上最不想要發生的事情。以前總是看別人,聽別人發生問題,雖然感到了不安和憂鬱,但是畢竟不是發生在自己身上,那感覺總是沒有特別強烈,只是覺得說:喔!發生車禍啦?人有沒有怎麼樣?對方怎麼這麼白目?是出門不帶腦子,還是腦袋有洞?

        當然,我一定是站在自己人的一方,幫對方說話,幫對發想法子去應付接下來的變故。然而,當我自己發生之後,我原本期望公司會出面幫我分攤部分的責任,畢竟我也是在公司工作,總沒有理由就這樣眼睜睜看著我出事,然後一副事不關己吧?沒想到,我那些設想,公司會如何如何善待員工的方式,全部出於我自己的一廂情願,公司不但不出面,果真就是一副事不關己,關我屁事的鳥樣,知道公司的反應和態度後,心真的好涼,外頭的低溫算的了甚麼?在低,也沒有今天這樣的心寒,原來所謂的大家庭,所謂的一家人,就是這樣?當然公司並不是針對我,是針對所有的外送都是這樣。但是這讓我想想越想越不開心,我外送車子是用自己的,油也是自己加,不論是大小零件,全部都得自己來,然而今天出事情了,責任當然也是自己扛。

        我知道成年了,事情本來就應該是要自己負責。今天我是在公司服務,幫公司忙上忙下,或許說不上功勞,但是辛勞苦勞是絕對有的。這樣替公司賣命,結果換來的是這樣的一番光景,要說我心中無恨,很難!畢竟,出車禍的是我,賠償的責任也全部落在我的身上,這樣的情況下,我很難再對公司抱有任何不切實際的想像!

        很心傷,也很寒心,原來這就是我待的公司?以後,我不會再配合加班之類的,時間一到我就是下班,時間一到我就不會在外送任何東西,我只會把我自己手上的事情完成,完成以後,剩下來的就不關我的事了!
       
尤其是遇到某位管理組,我更是在時間一到我就馬上走人!我不會再傻傻的留在公司,繼續幫公司的忙,你覺得有必要嗎?我是覺得完全沒有必要!
       
我對公司不應該再抱有太多的期望和期許!人為刀俎我為魚肉,這或許就是寄人籬下的悲哀吧?

台長: 恩基(水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今日的我妳愛理不理,明日的我妳高攀不起。
此分類上一篇:伊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