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9 01:18:09|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嘲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手握寒鐵,

鬆開時自然是要連皮帶肉,

鮮血淋漓的傷口,

痛徹心扉的回憶,留下滾滾的淚珠,

是天真?還是愛太傻?

愛情有它的賞味期限,過了這日期,在濃密的愛也是令人難以下嚥的。

對愛情沒有執念的人,是因為沒有經歷過真正痛心的別離。

對愛情太過執著之人,是因為忘了好好的愛自己。

愛得太深,傷的重。

愛情本就是自私,濃情蜜意之時總是不計較付出的多少。

卻在勞燕分飛後,才後悔彼此之間愛的不平等!

可是,誰又知道?誰又計較?

旁觀者的話總是閉耳不聽。

眼前的歡愉掩蓋了理智的界線,

深深沉溺於這片刻的歡好。

有人說你不過就是個酸儒罷了,

話人人會說,這樣的事後諸葛,誰都可以!

然而卻沒有人明瞭,說出的這些話字字句句卻是我用血淚寫出的日記!

又有誰懂我的傷痛?

又有誰懂我的悲傷?

心中的寂寞在無垠的地獄裡徘徊遊蕩,

化作那虛無飄渺之荒魂,

散盪在遼闊的天地中,消逝的無影無蹤,

再也沒有留下紀錄。

愛情傷痛,我懂。

時間的消磨,我懂,

寂寞之時,哪怕是飲鴆止渴,依然想要知道他的消息。

卻在每一次看到對方彼此相愛,心中的悲哀卻在眼底徘徊。

淋著雨想要沖淡痛苦的回憶,

午夜夢迴之中,

又是那樣令人神傷。

如果愛太傻!

是不是可以一飲忘情水?孟婆湯?

忘的乾乾淨淨重頭來過?

台長: 恩基(水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墜入情海 |
此分類上一篇:心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