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6 09:26:39|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掙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有沒有發現??

妳一句話,我就會奉若經典?

老實說每次跟妳一起站門口是我最大的痛..

我不敢火力全開,更不敢聲音太大

我只敢輕聲細語,腰彎的比妳低來博取客人好感

因為在工作環境中

妳對我最好

妳對我的笑容最真

妳對我的態度最柔

有道是受人點滴必當泉湧已報

投桃報李不待此時,更待何時??

還有一點是..我有悄悄喜歡妳的意思

雖然妳個子小小矮矮,但是妳人還蠻可愛的說句實在話

所以每當跟妳一起站門口

我的痛苦就來了

一來我還是得盡心盡力

二來我又要思考如何讓妳那邊客人不至於太少

這對我來說其實是個挑戰

每次都在拔河

痛苦的很

不過我想我快不須要這樣痛苦了

明年二月

我會離職

我會離開這個討人厭的工作

去另一個地方

而我更有可能會在明年九月

離開台灣去澳洲打工一年

學業就暫時擱著

先出去闖闖

而我跟妳可能再也不會聯絡

緣分

雖然我已經要了妳的MSN

但是...還是看緣分

如果有緣我想我們會在一起的

台長: 恩基(水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墜入情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人生驛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