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7 23:24:16|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好一個海棠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漢城烤肉 很好吃 看我吃的多開心ˊˋ







颱風天,,

明天不能去學校囉!

好想朋友們!

只好等颱風走

在去找你們>





今天和嘟嘟出去

蘆洲晃晃

(神經!颱風天耶= =)

因為在家悶到快蒸發了

所以誰管他10顆太陽還是下冰暴

還是出去惹





跑到十大看漫畫看到一半

嘟他媽打過來催她

準備要走時

往外一看

天哪這是什麼天氣!

我想就算3隻龍祥抱在一起走出去

都會被颳走吧= =

(想太多)




總之我和嘟冒著生命危險

拼命往我家飛去

冷!!!

果然回到家時

變成2隻落湯雞

我冷到紅疹又起了

趕快跑去洗澡才消一點,,





洗完後就陪嘟下去等他媽了






大家盡量別出去呀!!

真的= =!










台長: 《。愛〃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