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1 00:11:24|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學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今天好累好累!

早上不知幾點爬起來準備要去同學會

(其實已經遲到惹= =)

真是不好意思壓 讓你們等那麼久

死禿頭= = 我一去就一直ㄉㄧㄤ我!

哼!窩跟尼拼了!!




後來禿頭帶我們去他現在的教室

給我們看以前的影片

哇!!以前的我們...好幼齒= =


還有看到以前勁舞比賽的耶!!

好糗喔= =不敢看~~

嘿嘿!我還看到小可跟嘟嘟以前跳舞的ㄛ!!




後來我們就去百宴刷刷鍋吃東西

就邊吃邊聊天

男生好白ㄔㄛ= =

害我邊吃邊吐= =

我還當攝影師咧!!

死禿頭叫我幫他錄的

好吧!勉強ˊˋ




之後吃完壓!!不知去哪耶ˊˋ

有些人先走惹,禿頭那傢伙要回去故他寶寶

就把我們丟在百宴門口= =



於是就和一些男女坐車去西門町

在那之前

我要先去地下街,,,

呼= =就是這裡!!害我今天腳超超超酸的>__<

(現在在抽痛ˊˋ)

走惹快1個小時

快瘋惹= = 不過我是很有耐心的ˊˋ

可是..並沒找到工作

咳,,白費惹一小時= =

之後就坐捷運回西門町惹

從到地下街和坐捷運到西門的這段期間

我差不多問惹有20個以上的路人惹吧= =

我是路癡!



之後之後,等到我朋友之後,

就跑去蓋\\\酷拍貼貼

那群男生= = 真是盧惹超久才肯去

累死我惹= = 裡面只有一個比較配合的

跑去勸其他 他們才肯拍= =



正當3..2...1要拍時

除惹那個較配合的從頭到尾都有拍進去

其他的,,,真是,,都給我躲開= =

氣死我哩= =!

算了算了

後來男生就先走惹



之後我們跑去帝國找他們

看他們打撞球

他們還))真會打*呀= =

打到差不多10點吧

就繞路(神經)回家了

真是累死我啦= =


腳真的好痛喔>____<

不過今天很開心^^*








明天還要去學校打掃= =






圖;今天拍低,,上;柏文,霖譽* 下;我,小波,姿晏,涵苹*

台長: 《。愛〃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