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5 21:53:55|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我和黑鮪魚(她粉q吧!)   第一次去藍調時拍的  那天真是冷死我…




今天的我,

可是一整天都沒睡喔!

很厲害吧…

因為…

在想事情…

恩…





午休時,

我,小可,小奈,小穎

跑到一樓川堂

結果一輛卡車開進來

看到騙人布和一些3年級的坐在上面…


嗚…他們畢業了,

有點給他不捨…

因為他們好笑的個性

讓我很難忘嘛!

哈*


不過還是祝他們能快樂!


之後那個工友北北

叫我們搬車上那些樂器

點點點…我穿裙子耶- -;

不過還是幫忙搬了

天哪!有夠重…




終於搬完了,

原本他們叫我們留下來等他們

要搬下一批東西

結果在等的時候

被生教叫回去了…

害我想多留的說,

因為不想看到班導…








今天真是熱死我…






   


     搭搭搭*












               吉他我來了*








                        




                            (完)

台長: 《。愛〃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