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8 12:36:04|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

 

2年沒見了

 

妳好意思嗎????

 

哈...

 

 

回歸正題

 

這次去吃英式早午餐.....

 

NOT BAD

 

還蠻撐的.....

 

我的胃是變小了嗎???

 

一天也就吃這麼一頓

 

我看我的胃真的是一直被我折磨....

 

不好意思阿!!!!!

 

 

好久不見的3個人....

 

就這樣天南地北的聊

 

下一次的見面.....

 

可要1年後了

 

妳要好好的照顧身體喔!!!!

 

可千萬別感冒了......

 

我期待1年後的夏天

 

(明明今年都還沒過完!!!)

 

回來一定要CALL我喔!!!!

 

I will miss u.









台長: 彤彤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