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2 17:47:25|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想甚麼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學期.....

 

我好像真的很混很混....

 

是為甚麼哩.....

 

小考都不及格.....

 

我很擔心我的學期成績耶!!!!

 

我可不想重修....

 

好煩喔!!!

 

下禮拜就要期中考了

 

我都不知道老師到底在教什麼

 

唉!!!!

 

是不是只求ALL PASS

 

是不是只求畢業而已.....

 

我是不是應該好好的去思考一下

 

還是因為有些人都不擔心

 

我就覺得我好像也可以跟他一樣

 

反正還有它墊底阿....

 

不是嗎???

 

這樣的想法是不是太消極了

 

呼..........

 

再讓我冷靜的想一想

 

真希望我可以快點清醒

 

WAKE  UP!!!!

台長: 彤彤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