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8-17 14:50:29|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在你左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皮夾是誰的啊?』

 我不禁聯想起第一銀行的廣告台詞,
在房間的電腦桌上,近乎絕望的我不經
意地往螢幕旁邊一瞄........

 失蹤六個小時的提款卡與信用卡終於
找到了,它們躺在螢幕側邊,彷彿在嘲
笑我『呵呵你這個大笨蛋』似地,映在
我空洞三秒鐘的瞳孔中。

 是啊,雖然我家附近沒有第一銀行,
不過,至少我家外面就是加油站.....
....嗯?這有何關聯?嘿嘿,當然....
....無關:p

 呃,至少......加油很方便哈哈哈~~
~~~~~~....呃好了,重點是,我似乎成
為了廣告的主角第二.......

台長: Chris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